:::費雪餐椅新坐法-我沒把她綁起來喔!&布丁的新招:::

2009031921:06

2009.3.19(四)

 

 

昨天漏水終於修好了!!於是我忙著清理房間。。都是灰塵。。

洗所有床單枕套跟窗廉、拖地、擦桌子。。

忙到1點才睡。。七點她又醒來了一口一

 

 

今天繼續洗布丁的床單。。跟所有被灰塵弄髒的玩具、被單一口一。。

總算清理完畢。。禮拜六。。浴室清理完要再拖一次地。。我快累死了。。

不po了。。來去餵布丁吃粥啦!!

 


這2天她都把手放在桌子下面。。不是我把她綁起來喔!

 



那個嘴形是正在吃粥的布丁。。她的手手還是不出來@@”。。不過拿東c給她玩,她的手就會出來了= =”

 

 

 


 

 


新技能:布丁今天忽然會的新招,大概是我常跟她玩在哪裡、在這裡的遊戲,她在學我吧一口一

 

 


前一陣子學會的技能:問布丁巧虎咧!她會在一大堆玩具中,找出巧虎。。

 

 

 

 

 


 


昨天在換被單。。爸比玩轉錢幣給布丁看。。後來爸比去洗澡了。。換我轉給她看。。
我無聊就吹一下。。看會不會轉更久。。結果。。她就笑成這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