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會推學步車了&今天家裡修漏水:::

2009031818:15

2009.3.18(三)

 

 


布丁說:這個姿勢美嗎??
媽咪說:美啦美啦!!妳最美了!!

 

 

 

今天一大早7點多。。布丁就起床了。。

賴床一下,起床梳洗一下,洗個碗(昨天晚餐的盤子)

8點修漏水的工人就來了。。

婆婆交待布丁不能看施工畫面,於是帶布丁去阿公房間玩。。

然後蒸粥+食物泥。。陪布丁玩一下。。

 

 

約9點。。餵她吃粥。。吃完之後洗碗完。。蒸今天要吃的白粥(白粥都當天蒸)

陪她玩到10點的時候。。幫她洗澡。。洗她的衣服。。

10點半吃個hipp麥精(灰塵太多就沒蒸粥了,直接在隔壁泡麥精)

吃完洗碗。。洗自己的衣服。。

11點買個便當,邊自己吃,邊餵布丁吃白飯。。

吃完11點多,快12點。。布丁想睡了。。就哄她睡了。。

 

 

我又去曬衣服,收布丁的衣服,折衣服,上傳一下照片跟影片。。洗個碗。。

1點多布丁醒了。。蒸粥。。然後下樓去走走,跟樓下阿姨聊個天。。

2點布丁便便了。。上來換尿布。。婆婆就回來了。。

我就餵布丁吃粥。。然後又陪她玩一口一

婆婆也有抱一下。。4點多左右。。漏水修好了。。

婆婆清理一下就去睡了。。我就去蒸蛋給布丁吃。。

今天蒸的很漂亮。。

所以布丁又完食了!!

 

 

5點多,布丁想睡了。。於是我就上來po文了。。!!

等等她醒來又要吃粥了~~~

 

 




阿公房間是和室。。粉大。。因為今天待在這一整天,所以把所有的玩具都搬過去了!!亂吧!!

 

 




很認真玩著玩具。。不看我就是不看我。。



笑的很開心。。鑰匙很好玩。。

 



依舊在玩鑰匙。。

 



偶爾看一下媽咪。。可是不笑~_~

 



繼續玩玩具。。

 



布丁說:媽咪又在拍了!!拍不膩喔!!

 



嘟嘟嘴的布丁。。

 

 

 

 

 

 


布丁會自己推車車喔!!
昨天第一次放手讓她自己推。。本來以為她會跌倒。。會往前撲倒。。
結果沒有耶!!。。而且走好快。。又好開心。。所以我也很開心。。
我們昨晚玩到2個都流汗了。。

 

 


在後面追她真的挺累的。。後來她熟一點了。。我才放心不跟在後面護著她。。
也才能錄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