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離子燙累屬了&拍週年照累攤了&:::

2009012021:04


吻仔魚紅蘿蔔豆腐泥+起司。。濃濃的起司味。。

 

 


布丁吃的粉開心。。吃的滿嘴都是。。

 



哈哈哈。。那個嘴還真好笑。。每次都只的滿嘴都是。。
可是有網站說BABY不喜歡邊吃邊擦。。所以我都是餵完之後再擦。。

 

 

 

 


看到她吃光光。。真的粉開心^0^

 







吃完會坐在餐椅上玩一下。。

 

 

 

 


 

2008.1.20(二)

 

昨天四點出門,坐小黃去板橋。。九折後370元。。貴的咧!

去羅莎找我姐時被說服離子燙了。。但一抹上藥劑我就後悔了。。

因為本來我姐在抱的。。可能是太多人看她,她們說話、笑的太大聲。。

布丁就哭了。。於是又變我抱了。。

燙頭髮2個小時的時間都我抱。。快累屬了。。

燙到一半等藥劑溶的時候。。還餵她吃麥精。。

結果才要餵,就又要烘了。。所以羅莎的妹妹幫我餵她吃。。我抱著。。

真是辛苦她們了。。最後總算平安燙完。。

還想叫我護髮,我也想護啊。。可。。再護下去,我就先昏倒了吧!

 

 

花了消費券1800~

先幫姐付3200~後來她還我現金。。

到了唐朝。。想說我姐要買洗衣機。。用消費券比較方便,說不定有優惠。。

就全給她了。。她給我現金~XD

這些錢準備拿來包紅包吧!

過2天拿去換新鈔。。

 

 

 

後來燙完就去唐朝婚紗拍照,先餵奶才拍。。

餵到一半。。老公下班過來了。。

但。。布丁想睡了。。所以超不配合的。。

不管我們怎麼哄她。。都不笑。。

一拍完。。還沒上車呢!布丁就睡著了。。

一路睡到快到家才醒。。她在睡覺超難坐車的。。害我的姿勢粉ㄍ一ㄥ。。

買了摩斯漢堡回家吃。。布丁先給公公抱。。

吃完去洗一大堆的碗(不知道是誰吃的。。好多碗喔!)。。

洗完我都快累攤了。。

 

 

布丁回來還要換尿布、餵副食品、陪玩。。哄睡。。

12點她睡了之後。。我才去梳洗睡覺。。整個好累的一天><”

 

 

 

 


吹布丁的臉。。她的表情不是好好笑就是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