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昨天吐惹。。又五天沒嗯嗯了><:::

2008061723:02

2008.6.17(二)

 

昨晚九點左右布丁吐了好多好多。。又五天沒嗯嗯了。。

雖然媽媽說她朋友的孫子也喝母奶。。也都5.6天~甚至一個禮拜才大一次。。

可是我還是有點擔心。。婆婆一直說冷到了冷到了。。

一直要給布丁蓋被子。。真的是溝通不了啊。。布丁就是會流汗嘛。。

今天洗澡時發現。。布丁背跟脖子又有點疹子了。。ˊˋ。。

我會注意不讓她冷到。。不要一直給她蓋被子嘛。。

 

 

昨晚我抱著布丁坐在床上。。忘了是抱著她看電視,還是抱著她在講話。。

忽然。。布丁吐惹。。狂吐三、四口。。一口一口都是用噴的。。一口說不定有20.30cc咧!

等於把昨晚喝的都吐出來了。。我傻住了。。看著布丁一次又一次的吐。。老公也嚇到了。。

好不容易布丁止住吐了。。我們趕快把她臉擦一擦。。用浴巾把我身上跟布丁身上簡單的清一下。。

老公去放水。。把臉盆拿進房間的浴室。。

(因為衣服也吐到了。。所以脫掉了。。會熱。。so不方便就這樣抱著布丁出去外面的大浴室。)

然後把布丁衣服脫了。。就抱著布丁用熱水洗一下。。不到30秒。。ok了。。

 

 

之後幫布丁穿好衣服後。。叫老公顧一下。。

我把沾到嘔吐物的我跟布丁的衣服還有浴巾跟紗布巾用水沖乾淨。。

(幸好床沒事。。雖然吐了超多。。卻只沾到我跟布丁的衣服)

然後叫老公把這些衣服拿去泡一下。。

(剛幫布丁洗好澡。。有泡泡的洗澡水還沒倒掉。。)

換我去沖澡了。。一口一。。整個很冷。。因為我褲子跟衣服跟身上都沾到了。。

只能沒穿衣服去幫布丁洗衣服。。

等我洗完澡。。就去喝熱湯。。(剛好晚餐是蛤蜊湯。。有很多薑。。不然我都快感冒了。。)

 

今天我都不敢讓布丁喝太多。。依然沒便便。。今天第六天惹。。哎。。

布丁變歡了。。抱也不要了。。趴也不要了。。喝ㄋㄟㄋㄟ也不要了。。喝水也不要了。。

有時要人家抱著搖?有時愛看電視。。有時愛人家晃。。我試過好多方法了。。

今天發現她比較喜歡這樣。。看來我公公、婆婆都是這樣哄她的。。

因為我怕她又吐~所以今天都不敢讓她喝到睡著。。(早上也有吐不少遍~但量很少)

她又在歡了。。我要去顧她了。。

 

 


(邊喝ㄋㄟㄋㄟ邊偷看我的布丁)


(喝到想睡覺。。偷拍。。)


(被照相聲吵醒。。)



(被發現在拍她了。。)


(又想到要喝ㄋㄟㄋㄟ了。。我最怕看到布丁這種哭臉了。。超口連。。><心疼)

 


(在拍的時候在看「我一定要成功!」~~~~裡面最喜歡他們2個。。)

 

 

-----------------------------------------

剛剛打完「我要去顧她了」之後。。就去顧她了。。

結果換個尿布。。之後她又吐了。。

雖然沒有吐的跟昨天一樣多。。也不是跟昨天一樣吐豆花。。

(看起來像很淡很淡的牛奶)

之後一陣手忙腳亂後。。布丁又笑了。。

布丁拔說。。「真是欠揍的布丁。。」

剛洗完她的衣服。。她又哭了。。哎一口一。。繼續去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