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半夜不睡覺了&mc來了:::

2008103014:50

2008.10.30(四)

 

昨天又不睡覺了。。想說欺負她。。哭過比較好睡。。

結果不管我怎麼打怎麼捏她就不哭。。眼睛睜大大一直看我。。

不然就是小哭一下。。也不是大哭。。根本不想睡。。

到最後爸比都被布丁吵醒了。。

 

 

凌晨時便便了。。便糊狀的唷。。久違的便便- -|||

 

 

10/30下午mc來嘍!

布丁五個多月時來的。。

上一次來 9/14...

希望mc快快走啊...

 

 

 



婆家的。。台中阿姨送給布丁的麗嬰房的包屁衣
一直以為很大。。結果穿起來也蠻剛好的。。幸好要早點拿出來穿。。

 




布丁說:拍什麼拍。。我要看電視啦!


布丁說:還是電視好看。。

 

 


布丁說:媽咪又幫我戴奇怪的帽帽了。。

爸比正努力的逗布丁笑。。


笑的超開心的布丁。。

 

 




前幾天在看的日劇。。不錯看溜。。

 

 




每次睡覺都流汗。。所以一定要冷氣+電風扇。。

 

 






可愛的睡相。。睫毛長嘛?比媽咪長。。媽咪就粉開心了。。


爸比總是說布丁睡覺時最可愛了。。
布丁說:因為我醒著時是小惡魔啊。。

 

 



布丁說:啊‘~~~人家沒穿衣服媽咪還偷拍。。
媽咪說:因為妳可愛啊。。讓大家看看妳可愛的屁屁。。哈哈哈。。

一堆胎記。。希望以後會消掉。。看大腿。。好多層喔。。一口一

 

 

 

 

最近的布丁又變了。。變成這樣。。有夠欠揍的喔。。~_~

 

 

 

哭成這樣。。我能不抱嘛?你們不會心疼嘛?

 

 

 

 

 

終於會翻了~媽咪等好久了。。可是也開始要顧好妳了。。希望不要破迦迦的摔下床四次~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