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日&影片五連發:::

2009011901:51

2008.1.18(日)

 

今天公公去幫全家人領的消費券。。

我們領到了3份。。

本來老公一直想買電動。。

最後還是決定各人花各人的。。

布丁的份:去二分之一專櫃買一套過年的新衣(1/2)、剩的買尿布跟米餅。

我的份:離子燙或買鞋或衣服,如果沒看到喜歡的鞋或衣服就跟家人換現金還助學貸款、或繳保險費。

老公的份:給他自己用,他可能會拿去買鞋或手錶吧!

果然消費券會刺激消費呀!

晚上就先去頂好用了400元消費券了一口一

 

聽說我姐的要拿去買洗衣機。。真是口連。。

不過買了也好,她就可以自己洗衣服嘍一ˇ一

 




怎麼這麼呆的臉。。哈哈
其實我是要拍布丁把凡士林放在耳朵旁邊當手機的照片。。
可惜她看到我拿手機拍她。。就一直放下來拍不到。。

 

 

 



再來一張呆臉。。布丁剛睡醒的臉最呆了。。哈哈

 

 

 

來看可愛的影片吧。。

 

 

 


剛睡醒的布丁。。還是一臉呆樣一ˇ一

 

 

 


布丁最愛跳跳跳了。。

 

 

 


最近很愛玩喝水杯。。吸2口水就開始咬吸管。。咬完還一直笑。。欠揍捏!但是又好口愛~_~

 

 


每次都要爬過來跟我搶手機。。本來要拍她可愛的行為。。都變成拍她的大頭了一ˇ一

 

 

 


發現她很愛把站起來的東c丟倒。。屢試不爽ㄟ。。
可是還是敗給手機的魅力。。看到手機就要跑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