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掉下床了&都感冒了(11/26補爬爬影片):::

2008112512:47





 

 

 

 

2008.11.25(二)

 

 

 

 

早上布丁把我吵醒。。於是我把玩具丟給布丁玩。。

就想說去刷牙一下。。還沒洗臉。。就聽到碰一聲。。

嚇死我了!!。。趕快衝出來。。布丁已經趴在地上哭了

幸好這次我有舖地墊。。否則應該會更痛吧><”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舖了地墊。。她更愛往床下看

 

 

 

檢查有無外傷。。除了額頭有一點點淡紅色的痕跡。。看樣子是沒有腫起來。。

昨天晚上我洗澡洗到一半。。突然變冷水。。等了3.5分鐘才又有熱水。。

又洗不到5分鐘。。水又變冷了。。過1.2分鐘才又有熱水。。

洗到我都快感冒了。。果然。。半夜我就開始不舒服了。。

半夜喝ㄋㄟ時。。布丁也有鼻塞現象。。於是決定要去看醫生。。

順便讓醫生檢查布丁一下。。看有沒有撞到哪裡。。

 

 

 

我們穿上外套出門。。到了小兒科。。要掛號時。。才發現我的健保卡忘了帶了。。

晚上要叫老公去領掛號時順便拿去小兒科補= =||

醫生看了一下。。說。。如果摔到有意識。。有90%是沒有問題的。。

但還是要觀察五天。。若沒有吐的現象才OK。。

幫布丁吸了鼻涕。。開了藥。。

也幫我開了藥。。(大概是我會藥物過敏,醫生每次開的藥都一樣)

 

 

 

開完之後去池上便當買個飯。。回家吃。。

吃飽後。。餵布丁吃藥。。吃完喝ㄋㄟㄋㄟ。。她終於睡了。。

我也吃完藥了。。要來去休息了><”

 

 

 

PS前天開始。。布丁正式換L號啦!因為她的大腿都勒痕一口一

  現在布丁都用吹風機吹頭髮了。。超快的。。1.2分鐘就乾了。。也不用擦半天嘍!

  而她現在都下午1點多吃粥。。吃完過十分鐘。。就洗澡澡。。

  不然天氣太冷了。。太晚洗也不好。。

 

等等跟婆婆講布丁掉下去的事。。應該會被唸吧><”

我以後會看好她的

 

 

 

 

 

11/26…最近我們都感冒了。。休息一下。。等都好了。。再PO文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