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還沒好+第三次掉下去:::

2008120317:32


Y拍上面買的帽+九分褲組,很可愛喔。。

又被電視吸引住了,不看鏡頭~_~

 

 

 

 


我躲在棉被下面,布丁一直抬頭要看我。

看到後笑的咧!笑到一直動,拍不到她了啦!

笑的真開心!妳不知道妳的頭髮很亂嘛= =?

 

 

 

 




硬要轉過頭去看,臉都被擠出來了

可愛的布丁,看吹風機看呆了。

 

 

 

 



粉紅點點裝,包屁衣點點,九分褲也點點,噗!太長了,可以當襪子了。。



很愛看電視的布丁,不過也只有看電視比較不會動啦!

 

 



布丁說:我吃~我吃~~我只吃這種奶瓶的奶嘴喔!


其實在咬固齒器的布丁。

布丁說:媽咪一直拍~拍不膩啊妳。

布丁說:好吧!笑一個給妳拍,噗!這張不像布丁吼。。遠拍跟近拍果然有差。



布丁說:媽咪,我累了,再拍踢妳喔。

 

 

 

 

 

2008.12.3(三)

 

 

布丁感冒依然還沒好,流鼻水、鼻塞,食慾有點差~_~

哎。。真希望她感冒快點好,慈濟的藥吃完了,吃了四天還是還沒好。。

這幾天三不五時就在尖叫。。真是令人頭痛啊。。

 

12/1下午又掉下去了。。直接給我翻下去,來不及抓住她ˊˋ

明明就在幾步遠的地方而已。。

掉下去後沒有馬上哭,過了一下才哭,應該是嚇到了><”

第三次掉下去了。。真的要好好注意她~_~

 

最近忙的沒有時間PO文。。

早上醒來就餵她吃藥,餵完餵副食品,或是陪她玩。。做家事。。

中午出門買飯吃飯,吃完餵ㄋㄟ哄她睡覺。。

然後洗碗之類的家事。。然後收收信。。準備她等等醒來要洗澡的衣服跟蒸粥。。

等她約一個小時後醒了,幫她洗澡,餵她吃粥,

陪她玩。。玩到下午又吃藥,哄她睡覺,

然後再去洗衣服曬衣服折衣服之類的。。

晚上有時顧她有時做家事。。有時忙洗澡洗我們自己的衣服。。

大概就是這樣啦!又要去陪她了。。先降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