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吵布丁:::

2008071301:45

 2008.7.12(六)

 

昨天晚上布丁一睡睡到12點。。叫老公吵布丁起床喝ㄋㄟㄋㄟ~

喝不完2邊就又睡著了。。於是我家事做一做。。半夜2點開始吵布丁。。

 

晚上拍照要把亮度調最亮。。還要開閃光燈。。照起來就像白天照的一樣。。只是畫質有差了點。。

(把布丁抱起來翻過去趴睡。。。咦~不醒。。)

 


(翻回來。。揉了揉眼睛。。依然不醒。。)

 


(動了動她的手。。手軟趴趴的。。隨我亂來。。布丁依然不醒。。)

 


(把她一手舉起來。。一手放下來。。叫了叫布丁。。還是不醒。。照睡不誤。。)

 


(真的怎麼吵都不醒耶!最後一次。。再不醒就算了。。)

 


(最後再把她翻過來趴睡。。呼~終於醒了。。啊真難吵。。)

 

醒來後。。又給她喝ㄋㄟㄋㄟ。。喝完一邊。。清醒的。。

再喝另一邊的時候。。邊睡邊喝了。。

最後。。又睡著了。。算了。。有喝就好。。於是再把布丁放回她的床床~~

 


(又睡囉!要一覺到天亮喔!!)

 

結果她四點又起來喝一次。。然後就睡到早上九點了。。

 

 

。。。。。。。。。。。。。。。。。。。。。。。。。。。。。。。。。。。。。。。。。。。。。。。。。。。。。

 


(晚上精神粉好。。連阿公都搞不定她。。一直歡一直哭。。於是我又抱回來自己帶啦!)

 


(笑笑二連拍。。愛笑的布丁啊!換完尿布舒服了吼。。)

 


(這張跟上面那張哪裡不同咧!答案是:上面是照到舌頭。。這張照到的是牙齦。。噗。。)

 


(吃手手吃手手。。我愛吃手手。。)

 


(這張不像布丁吼。。不同角度拍滴。。ccc)

 

 

 

 

 


(吃手手。。吃手手。。我愛吃手手。。)

 


(腳一直踢。。拍下來!。。。。。咦。。好像香港腳喔。。一直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