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的布丁:::

2008080622:22

 2008.8.6(三)

 

布丁不知是受了昨天嗯嗯的剌激,還是老公假日在看『哥吉拉:最後戰役』布丁學的。。

現在布丁沒事就跟影片一樣。。不是在嗯嗯也不是在用力。。

我說她在學恐龍,老公說她在學怪獸。。

總之~~~~~~這不是我的布丁啦~~~~~還我口愛的布丁!!!!!


(怪獸布丁的影片....)

 

 

 

--------------------------------------------

 

 

可愛布丁的照片。。

還是這樣的布丁口愛。。

 


(趴趴照。。無辜的嘟嘟嘴。。)

 



(把拔幫布丁洗澡。。麻麻偷拍。。可是拍了快十張。。布丁都不看鏡頭。。真不合作。。)

 




(紗布巾放頭上=ˇ=。。還真口愛。。她也好興奮喔!不知道在開心啥。。)

 



(還是要吃手手。。不管怎樣都要吃。。真愛吃手手。。)

 

 


(布丁說:我在講話喔!像不像小大人。。我的造型不錯吧!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