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四個月的布丁照&又吐了:::

2008081201:09



(趴趴照。。現在手都不撐了。。整個掛在枕頭上一口一。。有這麼懶嘛?@@”)

 

 



(爸比把她放在棉被上。。整個很舒適的樣子。。媽咪逗布丁笑。。笑了。。乖~)

 

 



(父女對看一ˇ一)

 

 



(自己把手套用左手拔起來。。再用右手把手套拿過去。。再把左手放在嘴裡。。ㄆ。。欠揍!)

 




(今天最愛這張。。可是布丁把身體扭的很奇怪。。愛翻愛翻又翻不過去ccc)

 

 


(布丁說:啊!有狗仔隊~~~!)

(布丁說:麻麻又在拍照了。。可是我要翻翻捏。。沒空理妳啦!)

 




(布丁妳在看哪裡啊!?又在看手機吊飾了厚!)

 

 



(布丁說:吃手手~我愛吃手手)

 

 




(現在就只能翻到這邊。。手會卡住= =”。。但偶爾還是會成功的啦!)

 

 

 

 

2008.8.11(一)

 

最近布丁都五、六點就醒來。。喝一邊ㄋㄟ就不喝了。。開始玩。。

今天也是快五點起床。。於是換尿布喝ㄋㄟ~

後來不喝了。。我就睡她旁邊小瞇一下。。

結果她自己玩~玩了15分鐘居然吐了。。吐很多,用噴的那種。。

嚇到我了。。趕緊用濕紙巾把床擦乾淨。。把布丁的衣服換掉拿去洗。。

可能是吐完比較舒服了。。又把另一邊喝完就睡了。。

 

 

早上九點多本來要帶布丁去看醫生的。。(六天沒便便,上一次八天= =”)。。

可是換尿布時。。發現她便便了。。(一樣是糊狀。。量跟2.3天大一次的量一樣。。)

我就打電話問說還要帶去嗎?。。醫生說那就先再觀察看看。。於是我就餵完讓她繼續睡了。。

結果不到一小時她又醒了。。也不玩就在那邊該該叫。。

後來又喝ㄋㄟ又睡了。。中午本來要去煮菜。。她又醒了。。

一直該該叫一直歡。。我想說可能又尿尿了。。要換尿布。。

發現又便便了。。這次量很多。。是剛剛的兩倍吧!

結果今天大超多= =”是14天的便便嘛?(8天+6天?雖然中間有大2次了= =”)。。

 

 

明天要打預防針。。希望不要有副作用捏。。不然我會很擔心的。。

布丁下午歡歡的。。晚上才好一點。。

今天爸拔不用加班。。在吃麵麵時又問她要不要吃。。又在尖叫&笑笑。。

她的笑點真的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