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頭髮的布丁&再來聽布丁說話芭!+尿布價格:::

2008070700:02

2008.7.6(日)

 

前天晚上只睡2.3小時~~~昨晚一次補回來。。

昨天從12點布丁睡了之後。。我去洗碗。。用一用。。約1點睡。。

睡到今天12點。。中間只起來一次9點的ㄋㄟㄋㄟ~~整個就睡的粉飽。。

布丁也知道她娘睡了。。所以也跟我一起睡粉飽。。哈哈哈

 

因為婆婆晚上要出門。。公公晚上要去剪頭髮。。所以我們下午出去買東C

布丁交給他們帶。。我們打算去買布丁的尿布跟枕頭。。

去景美的嬰兒用品店『寶寶總部』買了Aprica的枕頭。。貴貴。。不過給她睡睡看囉!

不然都睡紗布巾也不好。。頭快扁掉了。。把拔覺得沒差。。他沒不想給布丁趴睡。。怕危險。。

婆婆也是。。會擔心。。所以就買好一點的枕頭囉!

 

然後買個西瓜汁喝。。繼續逛。。景美的頂好真的沒啥好逛的。。我也不知道要買啥了一口一

逛完之後。。就去亞藝租片順便買50嵐回家看囉!

租了『移動世界』(好看)『三國之見龍卸甲』(不好看)。。

對了!尿布在『巧康藥局』買的。。登錄資料。。

一個禮拜能買一包尿布是特價的價格。。

我家布丁用的是妙而舒頂級呵護。。M號的。 

我在頂好買是429元57片。。

藥局是78片的。。419元。。

藥局比頂好多21片還少10元。。真便宜。。以後就決定去那裡買囉!

幸好布丁尿布用不多。。不然買第二包就439元。。

一包78片應該能用1個多到2個禮拜吧!

 

(晚上5點多回家..看到她睡成這樣。。)

 

布丁今天喝ㄋㄟ時間9點、12點、5點多、8點多、10點多、12點會再喝一餐。。

12~5點中間只有喝開水。。喝了180左右吧!真不知道我婆婆他們怎麼帶的。。

這麼厲害。。都沒喝ㄋㄟㄋㄟ。。我回來還不是在歡。。是在睡覺。。

 

晚上吃完飯幾乎都在顧布丁。。晚上她好會溢奶。。還吐了幾口豆花在我身上。。又嚇到我了。。

現在布丁也沒睡。。在我身上玩。。所以有空打日記。。

 

 

 

(上圖是布丁的第一個玩貝...最近她都玩這個。。只是她還不會握很久。。一直掉。。)

 

 

 

(今天洗澡拍的..最愛的一張。。哈哈。。布丁長頭髮了。。不過是白色的。。)

 

 

(愛看電視)

 

(什麼姿勢都能看= =)

 

 

(布丁說:我是超人)  (其實是自己在看自己的手手)

 

(大家看這張!!她明明就很女生!!!)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倒過來看媽咪有這麼好笑嘛?)

 


(倒著跟媽咪說話。。)

 

(真口愛)

 

-----------------------------------------

!!~~~~請把電腦跟播放器的聲音調最大聲喔!不然會聽不到~~~~!!

(現在睡覺前。。或有時候會一直愛說話。。一直ㄤ咕ㄤ咕的。。整個超口愛的。。)

像現在就在跟他把拔一直講。。哈哈哈

 

 

 

(可以ㄤ咕粉久捏!我都不知道baby的聲音可以這麼口愛。。)

 

 

 

(不過她哭的時候就蠻吵的。。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