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可愛の布丁又來囉!:::

2008050222:50

2008.5.2(五)

 

哈哈哈!今天終於出門了。。(雖然只是去逛逛頂好)。。

下午跟媽媽去買菜。。買一堆菇要加到麻油雞煮。。不然我又不愛吃雞肉。。

買了杏鮑菇、秀珍菇跟一個什麼菇忘了。。=口=

然後買了絲瓜(加薑煮湯)跟小黃瓜(涼拌→我不能吃,要給老公他們吃的)。。

 

其實現在每天都這樣吃。。快花轟惹~~~~~

早餐沒大人在,我也起不來。。SO沒吃。。

午、晚餐就是薑末拌飯+麻油雞湯+大補湯(基本的)

菜會有麻油腰子、綠色蔬菜。。

但是都沒啥味道。。還要再忍10~20天~~嗚嗚嗚。。

 

今天下午很渴。。SO想喝湯。。於是喝了一碗麻油雞湯。。

邊喝湯邊跟媽媽聊天。。

咦!怎麼有酒味。。不是煮了很多天了嗎?心理作用吧。。喝完之後。。

去看看布丁要不要蓋被被(因為有開冷氣)。。嗯。。不用。。

走回廚房。。唔。。頭暈ㄟ= =”

我問媽媽:『媽~~麻油雞不是煮了很多天了嗎?怎麼有酒味。。』

媽媽說:『啊!我剛剛才加酒下去煮。。還沒煮很久耶!』

我:『...』『難怪我頭好暈..』

媽媽說:『啊。。妳臉紅了。。醉了就去睡一下好了。。睡起來WC後。。就酒醒啦!』

我:『= =” 等一下要吃飯了耶!』

媽媽說:『還沒啦!先去睡一下吧!』

於是我就去躺一下啦!

起床之後吃晚餐。。老公說我臉還是紅的。。

=口= 說我以後不能偷喝酒。。不然一喝馬上紅。。

媽媽才加半瓶米酒下去煮耶!

真是的!懷孕、生BABY後喝酒更差了=口=

 

------------------------------------------

又到了布丁時間~~~~~~~

 

(第一次拍左側面耶!一樣口愛!)

 

 

(怎麼臉頰變方的?。。布丁說:我沒有變胖。。是頭墊太高><”。。)

 

 

(布丁:我每天的遊戲之一~~~~~~~~~我用力!!!)

 

(怎麼有點鬥雞眼。。布丁妳在看哪裡。。看的那麼專心??)

 

 

(妳到底在看什麼???)

 

 

(布丁:我每天的遊戲之二~~~~~~~~~打哈欠!!!)

 

 

(布丁說:阿姨、姐姐們~不要以為只有妳們會自拍~擺pose~我也會唷!!

是麻麻幫妳拍的芭~~~不過妳的姿勢、角度100分喔!!

ps:but頭有點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