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の布丁常讓人搞不懂她在槓麻耶!:::

2008043019:26

2008.4.30(三)

 

昨天半夜2點餵完布丁後才睡~5點、8點、11點又起來餵她。。之後就起床了。。

每次餵她都要花半小時左右。。所以睡覺時間真的好少喔!

 

布丁在喝ㄋㄟㄋㄟ時。。常常會喝到一半要恍神。。休息一下。。都要過一下才會再想喝。。

所以常常餵她都要斷斷續續的餵。。餓的時候會有尋乳反應→嘴巴會張開。。頭會左右轉~

那吃飽不想吃的baby會有什麼反應呢!?~~請看下圖。。

 

(用手碰碰她的嘴巴周圍,看她有沒有尋乳反應時,不想喝の布丁一直維持這個表情~啊是很飽嗎?)

(超口愛的。。就拿手機把她拍下來啦!這個表情維持三、五分鐘呢!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

 

今天終於開冷氣了。。我很乖喔!我熱的時候只有開送風。。

可是今天太悶太熱了。。布丁只穿一件紗布衣跟包巾卻一直熱到流汗。。

所以她睡到一半一直發出「嗯~~」用力的聲音。。一直用力想掙脫包巾。。

所以老公就開冷氣。。轉到27°~~布丁才乖乖睡著。。

 

------------------------------------------

 

(布丁說:略~~~~~~看什麼看!)愛伸舌頭的布丁.....

 

------------------------------------------

 

(老公說:在祈禱的布丁ㄟ!)

最近愛玩的遊戲。。把布丁手放出來的時候。。讓她左手握右手。。

不過只成功2次~~~今天才把她拍下來。。可能是布丁想睡了芭!才拍的到~~~

 

---------------------------------------

 

布丁的睡相~~~~~~~~~~~~

(我的手掙脫出來囉!)


(我在演歌仔戲?!)

(把拔的傑作。。)

居然瞞著我偷玩布丁ˋˊ臭把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