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頂頂Bumbo 幫寶椅:::

2010082414:56






2010.8.24(二)

 

 


布丁看到超high的,想奔來坐,我就跟她說:「妳的屁屁太大了,坐不下啦!」

 

 

 

禮拜六下標,等了3天,Bumbo 幫寶椅終於來了。。

嘿!我沒那麼浪費,不是用買的,是用租的啦!

一個月200元。。

我應該也只會租一個月。。等她骨骼發育ok就可以坐費雪餐椅了。。

 

 

 

現在的靜靜很愛人家抱她坐著。。躺著就會狂翻。。

自從她學會翻,無時無刻都想翻(妳是想減肥喔?)。。

害我做家事都做到怕怕的。。

怕她翻過去窒息。。

因為太久的話,她太肥,頭太重,會撐不起來。。

不誇張,整個臉埋在床上,也不會翻面= =呆呆的她。。就一直哎哎叫。。

 


 

 


今天我坐家事就比較安心了,不用擔心她這個,擔心她那個的。。
靜靜說:「為什麼我會坐了

 

 

 

 


看她坐的多好啊。。雖然坐久了也是會哭就是了。。
靜靜說:「我可以不要坐這個嘛?
麻咪說:「不行!

 

 

 


今天還坐到給我大便。。這個是很像馬桶嘛一口一?上次一嗯嗯是五天前。。

 

 

 


不過靜靜4個月了,脖子沒有很硬捏!偶爾還是會搖頭晃腦的。。

 

 

 

 


坐著看電視XD 要塞口水巾到衣服裡,她的口水像瀑布,不舖一條不行啊!!!

 

 

 

不過我今天還是沒煮飯,

12點半要煮時發現沒瓦斯= =+

所以乾脆叫便當,

幸好沒煮,不然靜靜5分鐘不到就醒了。。

2點才睡著。。

也還好便當店的阿姨有幫我送來

不然布丁1點多才吃飯會餓屬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