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滿4個月打五合一第二劑+口服輪狀疫苗第二劑:::

2010082814:32

2010.8.28(六)

 

 

 

昨天就跟婆婆說今早要看醫生,麻煩她顧一下布丁。。

早上布丁8點半醒來,給她喝完鮮奶、綁頭髮後,

把衣服丟去洗,刷牙洗臉完。。準備出門的東西。。

9點靜靜醒, 換尿布,餵奶。。

去看看婆婆,結果看她好累的樣子,還在睡。。

看到小叔房間燈有亮。。於是去敲門問他有沒有空、、幫我顧布丁、、

 

 

 

他說OK後~~~我就去把餐椅、繪本、玩具跟布丁一起丟到他房間床上,

他轉電視給布丁看後,繼續用他的電腦,而我就叫車帶靜靜出門了、、

 

 

 

 



正在吃綠色小花的靜靜、、

 

 

到了醫院、掛號後就進看診室(早上醫院都沒啥人)

量體重:扣掉衣服7.6kg (85.97百分位)

身高:62.5cm (50-85百分位)

頭圍:41cm (50-85百分位) 難怪小琳媽咪送的包屁裙穿不下,噗!

 

 

 

我跟醫生說 靜靜太胖 醫生說還好 沒有到97百分位以上就ok

他笑笑的跟靜靜說 沒關係 我們先長起來放 

ccc



心情好時就會吃它的小花 心情不好 連握都不想握一_一

 

 

 

醫生健診完,就去批價,立市聯合醫院果然便宜

只要有健診就免掛號費 只要輪狀的費用1898元

真便宜捏!

 

 

 

 

批完價就去打針了 上次先吃輪狀才打五合一 (怕她哭了不肯吃)

這次先打五合一 再吃輪狀 (怕她吃了再哭 會吐)

(真矛盾 cc)

這次打針,我用背巾背著,把她腳抓著,護士打下去

不知是技術太好還怎樣 沒哭ㄟ 哎一下都沒有 真勇敢的靜靜

我笑著跟護士說 大概是太肥了 所以反應遲頓!

護士也笑著回我說 那不就出去後才會哭?

哈哈 我們好壞

 

 

 

吃輪狀時 因為放橫躺著抱 所以他一直掙扎 (現在不愛躺著)

吃到最後都快哭了 (因為躺太久了)

幸好後來還是沒哭

 

 



回到家後,在吃手 看小花

 

 



自從她學會脫手套後 就不給她戴手套了 因為戴了 她也會把手套拔下來

 



把小花拿給她吃 她心情好時倒是蠻愛吃的  但手還是她的最愛啦 

 

 

 

回來後 喝完奶有睡一下 半小時

然後11點婆婆才來敲門問說 我不是要帶靜靜去打針 怎麼沒叫她起來

我說 對啊 我打完了 我請小叔顧布丁 九點半就出門了

她說 她太累了 起不來 

我說 我知道呀 所以才請小叔顧布丁

 

 

 

等到布丁1點在吃粥時 

靜靜她喝奶喝到嘔時 我才拍她的背 哄她睡

趴在我身上睡著了 我才放她下來 去吃午餐

 

 



靜靜的嘴巴小小的 比布丁小好多呢!

 

 



這時候很開心的在看我、、

 



最愛倒著看媽咪  可能倒過來看 會覺得我們很好笑吧?

 

 

 

 

早餐吃星巴克 藍莓貝果$50+黑摩卡可可星冰樂$145 $195大洋

用買一送一的卷 也給小叔來一杯,感謝他幫我顧布丁

(因為他不抽煙 新好男人ㄟ 哈 so沒辦法用日本菸感謝他 ㄏㄏ 只想到冰沙嘍!)

所以下午1點半才會餓 才吃了一碗粥

2點半了 布丁還不睡 要來去哄她睡了 太晚睡午覺 晚上會更晚睡 

(拍著布丁的背 摸著她的頭 5分鐘後 她終於睡著了 我也要去休息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