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25克萊兒家媽寶聚:::

2010082520:10

2010.8.25(三)

 

 

 

今天是我們約好媽寶聚的日子

其實我有考慮過要不要去

因為帶2隻去

真的很難2個小孩都顧到

一定會麻煩到大家的

但為了讓布丁多多認識朋友 不要那麼怕生 還是去嘍!

 

 

 

 

不過,本來差點因為小穎媽的女兒感冒而取消

幸好後來又成行了

第一次見到水精靈 小穎媽

還有小希跟小宥

 

 

 

小穎媽人好好喔

幫我抱了靜靜好久

水晶麻也幫我照顧布丁的「吃」

不然我真的沒辦法顧靜靜又顧布丁><”

 

 

布丁一到克萊兒 家就滿場跑

因為上次來過了

請看上次那篇

:::克萊兒家避難記::: 連結

 

 

 

CC。。我餵完母奶準備好就出門了。。

到了克萊兒家,果然是我們先到的

連童童都還沒醒,我們就先在遊戲室玩

布丁玩,我餵奶

後來餵飽靜靜 看光線很好

就開始拍照啦!

拍了20幾張 挑了最棒的7張出來。。上面這個是可愛版。。

下面這張是微笑四連拍。。

她在HIGH什麼呢?她在玩踢踢樂啦!

這也是我想買,但又捨不得買的玩具

靜靜在克萊兒家玩到了 真是幸運


 

 

 

靜靜玩踢踢樂玩的超HIGH的。。

而布丁則是玩到不想理我。。還把布簾蓋起來不給我拍= =

 

 

 

 

 

布丁忙的咧!忙玩玩具。。所以拍不到能看的,

只好繼續拍靜靜。。= =+

 

 

 

 

 

玩了一陣子,童童醒了,大家也快到了

於是我們轉戰樓下

童童因為上次見過了

所以不陌生

繼續互搶玩具><”

布丁還是很識相的

在童童宣示主權時 就去玩別的玩具

 

 

 

 

在我們叫了必勝客後

大家就轉戰院子裡的水池

不過最後只有童童、布丁、小希在玩

小宥是不愛玩水的孩子

也不愛玩玩具,只愛玩車子

 

大家都拍不到布丁的正面

天氣這麼熱

我還是回客廳去顧靜靜好了- -+

不過童童有看我ㄟ。。開心。。

小希也是很專心的玩

都不知道我在偷拍她

這時靜靜正在睡覺 我才能出來偷拍XD

 

小希的口頭禪是「我害羞」

超可愛的

水精靈叫小希叫我阿姨

她就會說「我害羞」

 

 

 

 

童童的口頭襌是「這我的」

克萊兒說童童很愛碎碎唸 愛跟小羽婕吃醋

我今天聽到了 真是個早熟的小孩

布丁倒是什麼都不懂 這樣也好

像我麻說的「這樣才天真可愛啊!」 不會跟靜靜妹妹吃醋 我也比較好帶

希望童童跟小羽婕的感情也能越來越好 像布丁跟靜靜這樣好^0^

 

 

 

小宥是都叫我開鮪魚塊

這我也好愛吃喔 小時候的零嘴

小宥超可愛

一下上二樓 一下叫小穎媽帶他下樓

大概是平常很少爬樓梯

覺得爬樓梯很好玩吧

至少爬了4.5次有了cc

 

 

 


水精靈麻咪是個纖瘦的麻咪

正在叫布丁比1.2.3.4.5拍照

結果布丁比2比成連花指 水精靈麻咪就在學她比

左下那張是小穎媽抱著小宥

大家都還在水池裡 小宥就被小穎媽抱著散步了

過一下就回客廳玩車車了

而克萊兒還在陪3個大小姐玩

 

 

 

 

後來吃完P薩 大家又轉戰2樓遊戲室

啊!沒拍到克萊兒的妹妹的女兒

她是超級保姆呢!才國一就這麼懂事 幫大家照顧小朋友

布丁要玩溜滑梯一直要她幫忙 扶著她滑下來

克萊兒家溜滑梯超高的 布丁剛玩的時候撞到頭好多次 怕了XD

 

 

 

 

後來玩的差不多就叫車回家了 真的是很謝謝克萊兒的招持

後來把小穎跟水精靈她們送到山下坐公車

就坐回家了 在路上一直跟布丁講話 怕她睡著

幸好沒睡 不然我就沒辦法帶她們2個上樓了

 

 

 

回到家 布丁從快5點睡到快6點半

靜靜則是從6點睡到現在

大家都累了 我也累了

可是我要等12點才能休息~”~

 

 

 

等其它媽咪的照片唷XD

我應該是拍最少的吧。。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