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情深+靜靜狂嘔&8/16的照片:::

2010082223:13

 


3m26d的布丁、靜靜比一比

看就知道靜靜比較肥,因為靜靜比較肥,所以頭抬不起來。。

布丁的脖子就比較挺,抬的比較高,

只有眉毛長的一樣的姐妹><"

 

 

 

2010.8.22(日)

【以下的照片都是08.16(一),我麻麻拍的,今天傳照片給我才po文的^0^】

 

 

 

 


8/16下午剛睡醒的布丁,頭髮有夠亂的亂。。

 

 

這個假日都在家裡,

只有布丁拔有帶布丁去頂好,有出門而已。。

這2天因為中元普渡,公婆都粉忙。。

布丁也就被悶在家一天。。

 

 

 

昨天帶靜靜去看醫生,問醫生為何靜一直吐,

這麼小會一直吐的原因粉多,

可能是胃幽門?還沒關緊所以容易吐?

可能是腸胃感染or腸胃炎。。

靜又有點漲氣。。

所以開了藥給靜靜吃。。這麼小就吃藥好口連喔><”

靜就算沒吐,也一直乾嘔,害我餵奶餵的膽顫心驚的。。

 

 

 


聽到我麻要帶布丁去河堤散步,我馬上幫布丁se豆頭髮。。

 

 

 

什麼是姐妹情深呢?

話說之前靜靜睡覺,布丁怎麼大叫,靜靜都不會醒。

而後來發現,只要布丁真的大哭,哭的很傷心,靜靜聽到通常會醒。。

(害我之後很少揍布丁)

 

 

而布丁呢!

這2天靜靜在吃藥,

布丁第一次看她吃藥時哭的好傷心喔!眼淚都滴下來了。。

雖然第二次沒有哭了。。但也都一直叫叫叫。。

布丁真的好好笑喔!這麼愛妹妹啊?

 

 

平常看靜靜趴著。。就會主動的拿自己的枕頭、被子要給靜靜用,

再拿從靜靜那搶來的小海馬要給靜靜玩。。(小海馬漸漸失寵了嘛?哈哈)

 

 

 

 



每次布丁要去散步好像都會出現這個表情。。好可愛呢!
看的出來她很愛散步唷!

 

 

 



每次來河堤必玩行程之一【纜繩】

 

 

 



最近很常出現這個表情唷!嘴唇不見了。。在學以前的靜靜嗎?ccc

 

 

 



這、、這是蝦米表情。。嚇到媽咪我了。。噗!妳是小太妹嘛?一口一?

 

 

 

現在靜靜喝奶量大減。。我已經不敢哭就塞奶給她了。。

都要大概算一下時間。。是厭奶期嗎?

好容易一直嘔,最不會嘔的時間是下午午睡時。。跟半夜睡覺時。。

睡的熟時,邊睡邊喝不會嘔,

但要哄睡時。。常喝到嘔。。或嗆到。。

害我都要找對時機抽出來。。

 

 

 

 



還是這張可愛多了。。抱樹!啊不是樹,是路碑。。噗!

 

 


 下禮拜三要到克萊兒家玩。。水精靈跟小穎媽都要去呢!

第一次跟她們見面好緊張。。

那天布丁有3個玩伴可以玩。。

不過我擔心的是布丁不會說話,怎麼跟她們溝通呢?

會不會玩不起來啊?

希望在跟她們的相處之下,布丁能學她們快快講話。。

(媽咪要專心顧靜靜妹妹,大家不知道妳的需要是什麼,妳應該才會懂該開口了吧?)

 

 

 



哇!布丁玩沙ㄟ。。哈哈

 

 

 



看自己的手髒cc的,還要玩嗎?

 

 


一直看自己的手,大概想說。。怎麼那麼髒吧?

 

 


天黑了。。騎完馬該回家了唷!

 



這張在指什麼呢?是要叫奶奶趕快走嘛?ㄎㄎ

 

 

 

 



側臉的布丁,有種不一樣的fu。。不像平常的布丁。。ㄏㄏ

 

 


 

 

 

 



爬樓梯準備回家嘍!這樓梯超陡的,我都不太敢走。。布丁還這麼常走真了不起。。

 

 

~~~~~~~~~~~~~~~~~~~~~~~~~~~~~~~~~~~~~~~~~

 



靜靜很high的跟奶奶在說話。。這時還沒那麼會吐呢><”
晚上時才大吐,然後換床單,很讚的情人禮物唷!

 

 

 



看那個手。。都看不出來哪裡是手肘了= =+

 

 

 

今天幫靜靜洗完澡。。

我跟我ㄤ說:「你看,你女兒好肥唷!」

我ㄤ說:「都是妳啊!把她養這麼肥,以後沒人要嫁不出去怎麼辦?」

啊咧?!怪我咧。。我也是跟布丁那時一樣在餵啊!

我丫知她會那麼肥= =+

我ㄤ說:「還不是妳,她一哭妳就塞奶給她喝」

我:「..........」

 

反正現在我也沒辦法一直塞了,她說不定會變比較苗條一點了

 

 



這張是我麻那天拍那麼多張照片,我刪了一堆後,留的這四張,最愛的一張,
最像女生,最有氣質的一張,
靜靜其實也好可愛喔!除了大腿超級肥之外。。也好可愛。。
但下面那張照片。。就。。。

 



靜靜說:「我、、我真的被閃光燈嚇到了啦。。

看到這張,我真的笑到不行。。哈哈。。

 

 

 

 

 

今天難得靜靜10點多就睡,我才有時間po文。。

現在po完了。。也該睡嘍!XD

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