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們.我很幸運:::

2010082815:55

2010.8.28(六)

 

 

 

 

今天不知道為何 就是想發這篇文

想想 我真的是很幸運 能嫁給我老公

雖然我老公不是一百分的老公

但我有一百分的公公跟婆婆

 

 

 

很疼孫子的公公跟婆婆

常常陪布丁跟靜靜玩

吃 住 用的 都幫我們打理的好好的

 

 

 

家事都公公在做

婆婆還煮飯給我們吃

我只要顧好我女兒們就好

(當然 等布丁靜靜大一點 我有空會幫忙做家事的><)

 

 

 

 

還有2個很疼我女兒的小叔

偶爾也會幫我顧布丁 真的很感謝他們

 

 

 

。。。。。。。。。。。。。。。。。。。。。。。。。。。。。。。。。。。。。。。。

 

 

 

我也幸運的有一對很棒的女兒

也許偶爾會很難顧 但更難顧的小孩比比皆是

我的個性這麼像小孩 也能把她們顧好 所以她們算好顧了 對吧?

 

 

我有個愛撒嬌的大女兒-布丁

 

 

還有個愛笑的二女兒-靜靜

 

 

。。。。。。。。。。。。。。。。。。。。。。。。。。。。。。。。。。。。。。。。。。。。。。

 

 

 

 

還有辛苦帶我們到大的阿嬤

雖然會碎碎唸 但是卻是我們最愛的阿嬤

如果沒有阿嬤 我們小時候應該不會有快樂的童年

 

 

 

 

 

 

 

當然 還有從我未婚懷孕就開始很辛苦的媽媽

要煩惱我們的婚禮 

從我生小孩、坐月子 再懷孕 又生小孩又坐月子

得教我做家事 教我煮菜 告訴我怎麼當人家媳婦

都是我辛苦的媽咪一手包辦

現在偶爾還得幫我顧布丁 我才能帶靜靜去打預防針

還要忍受我固執又會頂嘴 還現實又小氣 的個性

(我大概是晚輩裡唯一敢跟我媽咪頂嘴的吧)

真的很對不起及感謝我媽咪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姐妹啊

雖然我們很會吵架 不過我還是最愛妳們的啦!

哈哈 我們的關係啊 姐姐不像姐姐 妹妹不像妹妹的

但是有心事時 第一個想到的還是對方

哎 比起我 她們大都遇到壞男人 

我真的很希望她們快點找到屬於她們的幸福哪!

 

 

看到芊雅 ღ跟點哥

讓我想到我繼母 其實我不討厭她

也謝謝她在我國中畢業時 幫我找打工機會 偶爾也會接送我上下班

雖然我們沒有感情很好 但她對我算好的了

(雖然我姐跟她 跟仇人沒有兩樣

 

 

 

 

我上學時的好朋友好麻吉 以及當媽後交到的所有好朋友媽咪

我很幸運能認識妳們

一起研究功課、一起玩;一起研究帶小孩的方法、一起敗家

 

 

 

最後感謝我ㄤ 辛苦加班賺錢養這個家

很幸運的 我ㄤ除了抽煙沒有不良嗜好

雖然比我懶 脾氣不太好 又很不愛跟長輩應酬

但是如果沒有認識他 我說不定不會結婚吧

也可能會像我姐妹一樣遇到爛男人 然後自暴自棄自怨自哀的過一輩子?

所以 我算幸運的了 

至少我ㄤ肯負責 且有認真上班 讓我們過不愁吃穿的日子 對嗎?

 

 

 

 

 

 

。。。。。。。。。。。。。。。。。。。。。。。。。。。。。。。。。。。

平凡就是幸福 要懷著感恩的心 對待每一個人

人家對妳好 就要還人家十倍的好

。。。。。。。。。。。。。。。。。。。。。。。。。。。。。。。。。。。

 

 

 

其實這篇是要提醒自己的文啦

要知足.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