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布丁&愛哭布丁:::

2010082900:30

2010.8.29(日)

 

 

 

星期六,乾麻寄來了樂器組

有鼓跟搖鈴,先拿鼓給布丁玩、、

結果她下午就欠揍的給我踩在鼓上

氣死我

才第一天收到就想用壞掉一口一”

 

 

後來

下午我快笑死了、、

有了新的玩法

 


布丁說:姐姐有學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戴在頭上敲的很開心的布丁

 

 



我整個就是被她打敗了- -+

 

 

 

看書完來畫畫吧~~~~~

這是布丁的作品!



有人看的懂她在畫啥嗎?

我只知道有很多個圈圈。。

也許、、裡面有樂透開獎號碼唷。。ccc

 

 

 

 

 

 

 

 

布丁很愛幫忙有的沒有的

常常幫忙摺衣服、摺被子

這張照片是她某天午睡起來的作品



3陀被子加一陀肚圍
布丁說:槓麻這樣~2歲多會捲被子已經很厲害了好嘛?

 

 

 

 

 



攜帶式餐椅背帶!下次去逛街就不用找有餐椅的餐廳嘍!
這禮拜不能出門,下禮拜再看看吧。。

 

 

 

 

 

布丁很愛搞怪

連坐椅子也可以搞怪



找找看這張照片哪裡怪怪的??



她的腳怪怪的啦!腳應該放踏板吧?坐沒坐相,居然這樣坐= =+

 

 

 

 

以下就是最近的搞怪布丁

(有拍到照片的,沒有拍到的還一大堆、、、)

 

 

 


她最近都不乖乖吃飯,我快被她氣死了、、

超愛裝可憐的她= =+



  •   Shadow 於 2010-09-05 22:23 1F
  • 你好啊,
    如果你平常都能抽出些許時間上網,不妨利用這個機會在網路上兼差賺取額外收入,
    希望能抽出幾分鐘,來看看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royal-bee
    影片跟文章中有詳細的介紹喔:) 謝謝你!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