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2011050911:02

2011.5.7(六)

 

 

一直在想要如何慶祝母親節

要買禮物嗎?吃飯嗎?還是、、、、?

後來臉皮薄之又薄的我,想到,讓布丁也一起來過好了!

可是布丁隔天要去綠世界玩,那、、提早過好了!

買了康乃馨、跟母親節蛋糕。。

在洗澡時,教了布丁要對婆婆說「母親節快樂」「阿嬤我愛你」,還要記得送花花給丫嬤哦!

布丁似乎聽懂了,洗完澡,一直問「花咧?花咧?」差點破梗,噗!

 

 

吹完頭髮後,得知公公婆婆要去唱歌,趕緊叫布丁去拿花花了~

布丁很歹勢的,對婆婆說「母親節快樂」「阿嬤我也愛妳」

然後叫她照相,今天難得乖乖的比ya給我拍~

結果拍了3張,是婆婆都沒看鏡頭,都在看布丁,ㄎㄎ

 

 


 

後來公公婆婆出門唱歌,我們吃飽飯後,一小時才切蛋糕來吃。。

布丁一直說:「我要吃生日蛋糕、我要吃生日蛋糕」,小姐,是母親節蛋糕啦!

 

 

 

5/8母親節,布丁跟奶奶去綠世界玩,希望我媽跟布丁那天也很快樂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