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1個月的布丁+語錄+這禮拜布丁拔開始上大夜班:::

2011051001:33





今天是布丁滿3歲1個月的日子

先整理一下最近的語錄

 


長針眼後,開始把瀏海綁起來,

不想她的頭髮再影響眼睛了><

 


~~~~~~~~~~~~~~~~~~~~~~~~~~~~~~~~~~~~~~~~~~~~~~~~~~~~~~~~~~~~~~~

 



(左)這、、是鬼臉還是章魚哥啊?

(右)要學丫點的章魚哥,學的還真不像 = =

 

 

5/4

哈哈哈小叔的女朋友剛來,

要去wc,

結果布丁給人家開門。。

我說「不可以開門,小壞蛋耶妳」

布丁竟然說:「我不是,我是小呆瓜!!!」哈哈哈哈哈

 

 

 

5/6

今天去家樂福買尿布,看到玩沙玩具組,

猶豫要買大的,中的,還是小的,後來選擇小的,比較好攜帶。。

布丁抱著大的玩具組,一直說:「要買大的、要買大的...」

昏倒@@~

我還是跟她說,「買小的就好」....一口一

 

 

 

5/6

布丁晚上看DVD時,忽然冒出一句話,然後就趴在棉被裡偷笑,

我沒聽到,但爸比聽到了~

原來,布丁說:「我是超級棒姊姊」

爸比說,哪有人自己誇自己的。。

(這句話,我印象中有對她說過,原來她還記得,也學起來了,噗一一)

 

 

不過她真的是一個棒柹柹。。

靜靜有時笑點來時,我會一直重覆的跟她玩

如:轉圈圈,靜看到我轉一圈回來會大笑~

而布丁有時候就會轉圈圈給靜靜看

而靜靜當然也是大笑啦!

所以我有時候就會請布丁幫我陪靜靜玩,

只是她不是每次都會陪就是了~

 


(左)學不會章魚哥,那來嘟嘴,裝可愛一下吧!

(右)來個證件照的微笑吧!噗!~~~~

 

 

 

5/8

布丁跟奶奶去「綠世界」了、、

上車時,我跟布丁說「要乖乖聽奶奶的話哦!」

車要開走時,布丁跟我說:「我出去一下,馬上回來喔!」

我的OS:最好是馬上回來啦......................=.=

 

~~~~~~~~~~~~~~~~~~~~~~~~~~~~~~~~~~~~~~~~~~~~~~~~~~~~~~~~~~~

 

 

  • 3歲1個月的布丁

已經會自己跟我們說要尿尿或大便了

有時,也不說的,直接就自己開燈,自己坐到馬桶上

等大完、尿完,才大喊「媽咪,請幫忙擦屁屁~~」

ㄎㄎ,超可愛的。。

 

 

 

  • 學會了吃飯,就會挑食..

學會了上廁所,居然會玩水!!!

三不五時,趁我不注意,就拿椅子爬到洗手檯去玩水

真是的,打了她會怕

但下一次趁沒人看到,就又跑去玩= =+

整個好欠揍唷~~

而且每次都要沖水跟擦屁屁,還蠻浪費水跟衛生紙的耶一口一”

 

 

  • 有時候洗手時還會唱歌

「洗手洗手洗手洗手洗手洗手洗洗手

濕濕濕 把手沖濕 搓搓搓 搓出泡泡

沖沖沖 沖掉病菌 捧捧捧 洗水龍頭

擦擦擦 把手擦乾 濕搓沖捧擦 洗手我最棒 YA!!!」

當然!又是巧虎教的。。=.=+

洗完還會跑來跟我說

「媽咪,我的手洗乾淨了。」

「媽咪,我的手亮晶晶」

「媽咪,我沖掉病菌了」

但,我只想對她說,妳別玩水好嗎?>"<

 


(左)
丫點的章魚哥,超可愛的!!
(右)學丫點的章魚哥,怎樣也學不會的布丁~

 

  • 最近會說

「這個不好看」

(例如:說巧虎DVD1月號不好看,要換2月號,然後自己去按、放、換DVD= =)

會說「這個不好吃」

(指辣椒之類的東西)

 

 

 

  • 問布丁「會不會熱熱??」

她就會摸摸頭說「我不會」

可是,有時她流汗了,她沒摸到汗也說「我不會」

但其實背有點汗了,於是我還是幫她脫外套

嗯。。還分不太清楚熱跟冷、、

 

 


這、、鬼臉還是丫點贏了一口一” 布丁又輸了= =+

 

  • 常常在碎碎唸

「外面黑黑暗暗,不能出去玩,等太陽公公起床,才能出去玩」

 

 

  • 最近會指著狗說「我不怕狗、我不怕貓」

希望她是真的不怕啦一口一”

 

 

 

這2個月一直在問「XX是什麼」

例如:電視是什麼?大腿是什麼?

有時都會問一些明明她就知道的東西

就很想揍她、、

 

 

  • 最近很迷巧虎,無時無刻要看巧虎

迷到爸比都生氣了,爸比轉台一下,她就大哭

整個很欠揍、、

 

 


開始在研究怎麼拍照 = =” 
拿我手機拍咧一 一”

 

 

 

  • 上個禮拜吧、、

布丁居然說:「布丁是大屁股,妹妹是小屁股」

於是我問她:「那爸比呢?」,她說:「爸比是大屁股」

我又問:「那媽咪呢?」,她說:「媽咪是中屁股」

我再問:「那妳跟妹妹呢?」,

布丁還是說:「布丁是大屁股,妹妹是小屁股」

咦,那按照大小順序

爸比是大屁股,布丁也是大屁股,媽咪是中屁股,妹妹是小屁股~

噗!不對了吧= =+

 

 

 

 

  • 上個月吧、、

布丁對靜靜說:「我有頭髮,妳沒有頭髮」

還抓起靜靜的手說:「妳摸摸看..」

我就問她「那爸比呢?」,她說「爸比有頭髮」

我又問「那阿公呢?」,她說「阿公沒有頭髮」

我又問「那叔叔呢?」,她說「叔叔沒有頭髮」

我又問「阿嬤呢?」,她說「阿嬤沒有頭髮」

我:.......

布丁呀!妳到底分的清楚什麼是有頭髮,什麼是沒有頭髮嗎@@?

 

 




我只能說,姿勢100,技術0分啊一一”







  • 現在在阿公房間玩積木時

都會放巧虎CD

布丁聽了幾天後,不但會唱了,還都會背了~

超厲害的!

聽久了CD,唱歌也變的好一點了,比較有音感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走音就是了= =

 

 

 

又PO太晚了,先睡好了。。

還積好多文沒發唷~”~

今天是我ㄤ第一天上大夜班 晚上9點到早上5點~

哎、、、希望爸比的工作不會因此而不穩定啊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