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宜蘭頭城外澳海邊:::

2011051500:19

2011.05.11(三)

 

 

今天就是傳說的511台灣末日,這天我姐休假~

她說要末日了,要把錢花光光~噗!

剛好要補過母親節(上禮拜布丁長針眼,取消),

於是早上10點傳喔賀~我媽來接,就出門了~

 

 

今天的人員有:我媽、我姐、我、布丁、靜靜跟某個隱藏版人物。

我們先到坪林看白鷺鷥跟茶葉博物館~

她們看鳥,我帶靜靜去博物館吹冷氣~

我媽買了茶的冰淇淋給我們吃~~店員一直想逗靜靜~連客人都想逗靜靜~

但靜靜黏的咧!又害羞~推車又不坐,害我帶心酸的~

只好麻煩隱藏人物幫我扛推車~

 

 

 


靜靜整個就很懶骨頭,一直黏在我身上,今天的我頭髮懶的用了 3x度熱瘋了~

加上靜靜這個大火爐,我還是髮箍隨便用一用好了~= =+

 

 


直接給她走走走跟坐在地上、爬爬爬~

 

 

 

 

整個店都沒有人,放靜靜下來爬跟站~~

爬的褲子都髒了~今天靜靜穿的洋裝是布丁以前穿的~

是布丁阿嬤在我懷布丁時買的,ㄎㄎ~~~

後來去旁邊的博物館逛,都沒冷氣,於是我快速的走過~

 


這都是假人,重建當時採茶的場景~~

 


靜靜看到陌生人,就會整個人趴在我身上,超黏的啦!~

布丁看完鳥回來了~整個臉紅通通的~

衣服是我姐送布丁的生日禮物,百事特的一套1千大洋呢!但粉可愛~

 

 

 


跟靜靜說「又」,她就會把兩手舉高,哈哈~

而那個表情、、、好欠揍耶!

 

 

 


 

 


接著臨時決定來到南方澳吃飯、吃海產,結果沒有先做功課~

居然吃到地雷,「金滿x、x滿載」在停車時,就一直碎碎唸要我們去吃~

結果進去店裡居然沒冷氣,3x度耶!傻眼~~!!還說馬上開~

店裡一個客人都沒有~菜又很難吃,真的很後悔去那邊吃= =+

大家要小心這家海產店ㄟ!網路上”壞”評如潮啊!

 

 

 

隨便吃一吃後,來去看玉媽祖跟金媽祖,

順便拜拜,請媽祖保佑我們大家身體健康,還有我ㄤ工作順利~~

第一次看到玉做的媽祖、、好特別~

 


從廟看出去,看的到整個港口~

 

 


接下來去宜蘭餅發明館~試吃宜蘭餅跟蛋糕~

媽買了宜蘭餅~而看靜靜這麼愛那特牛乳酪蛋糕~我也就買了2盒~

一盒80元,還蠻便宜的~回來後,一天吃掉一盒~

 


館外的牛有好多隻哦!但中午都好燙,

幸好這隻有白色,不會吸熱~,布丁就跑上去坐了,cc

 

 


門口有牛,館內也有牛~~好多牛耶!哈哈~~因為產品有特牛乳酪跟牛舌餅的關係嗎?

 


布丁姨跟布丁的合照,布丁吃著宜蘭餅,笑的好high~

隨便逗一下就笑開了~

 


這是什麼姿勢?美人魚嗎?哈哈哈~

 

接下來,來到宜蘭海邊、、

晴空萬里啊!下午2點了~太陽正是超級無敵大~

我姐跟我媽還有隱藏人物帶著布丁來海邊玩~

我後來也有帶靜靜去一下,但受不了~靜怕的要命~

我把她的腳放在沙上~她一直縮~

放在海上,大哭~~

看到海浪來~更是一直踢、一直踢加大哭~

我只好帶她回岸上的咖啡館去哄睡嘍!

走到海邊要10分鐘吧!在沙上超難走的= =+

 


布丁喜歡跳到海浪裡~~

 

 


洗手洗手~~

 


好可愛的泳衣

跟fb的團購~1件才2百多

網拍都賣3~5百呢!收到時質感還不賴呢!

but褲子有大一點,應該要買小一號的,

但想想,明年也穿的下,就算了~XD

 

 


布丁開始玩沙沙~

結果看到我帶靜靜來後,開始大哭跟吵~

(我猜是午睡時間到了~有點歡,下午4點了)

 

 


玩到臉上都是沙一一

 

 


蓋一個城堡?

 

 






靜也想玩沙沙?

 

 

 

最後要走時,她們幫布丁換好衣服 準備去吃飯了

靜剛好剛睡著~於是我抱著靜上車,揹巾就放在我媽車上忘記帶回來了~

超笨的我,結果沒揹巾,好不方便哦!哈哈

 

 

 

晚上吃飯時,終於吃到一家好吃的,

新港海鮮

 位於  台北縣貢寮鄉真理村新港街60號   

50年老店(創立於民國48年)  口碑佳  

 電話  02-2491061  02-24901069

中午的生魚片難吃到令我食不下嚥~

晚上的就好吃多了~~我們把菜通通掃光光呢!

回程時,靜又在車上睡著了~

今天她在車上睡了3次,但都不久~

回家後,我幫2隻洗完後,也累趴了~~

下次去宜蘭我應該不會跟了吧!帶靜靜去太麻煩啦!~

等她乖一點再帶她出門好了一口一

(乖一點=會走、會吃大人的東西、不愛哭...=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