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混哦!!:::

2011060817:43

2011.06.08(三)

 

 

 

8天沒PO文了我!太混了吧。。

完全忘記部落格這件事一一”

每天都是九點~九點半起床~(小隻的會夜奶)

用鮮奶給布丁喝,幫2隻換尿布~

我吃早餐完,再餵靜靜吃個麥精~

陪2隻玩or用一下電腦~or洗、折一下衣服~就中午了~

 

 

12點吃中餐~餵飽布丁跟自己後~再陪玩一下,

1點半~2點,哄2隻小惡魔睡覺~

再用電腦,通常她們1個小時~1個半小時就會起床~

用電腦中間穿插靜靜哎哎叫討奶~

 

 

起床後,陪玩~靜餵麥精~再陪玩~

晚上5點半~6點吃晚餐~

之後就是幫2隻洗澡,熱死人了~

她們洗完再換我洗~然後又餵麥精哄睡~

再看個電視吃宵夜(or用電腦)就睡了~

 

 

每天就在吃、餵、陪玩中渡過丫、、、

累都累屬了,都忘記要po文了~


哇塞!!今天的靜靜眼睛有夠單的!
同一件衣服穿起來,靜靜怎麼顯得比較肥啊><"
不過皮膚是靜比較白,ㄎ~~~

 

 



看到我在拍靜靜,布丁都會說:「拍我好不好?」

但是她又愛亂動,或不看鏡頭,整個就想揍她、、

 

 

 

 

 

6/2

 今天布丁收到乾麻送的open醬香包~
布丁說:「媽咪,這是什麼?」
我說:「這是open醬啊!」
布丁說:「open醬。。open醬。。open醬是什麼呢?」
我說:「open醬就是open醬啊」
⋯⋯
在用電腦的我,忽然聽到布丁說:「open。。open。。open會開門嗎?」
愣了5秒的我,才想到DORA說要開門要說OPEN...
難怪她問我,OPEN會開門嗎?= =+

 


6/3

布丁打開鏡子問我說:「媽咪,我可不可愛?」
我:......妳可不可愛呀?(不知道該說啥,只好反問回去)
布丁說:我好可愛。。
我:.......=.=+

 

 

 

 



靜靜的臉、下巴、
手似乎又有變肥的傾向,很好很好!!

 

 

6/4

早上9點半剛起床,布丁就對我說:「媽咪妳起床嘍?」
我說:「嗯」
布丁說:「ya!可以去公園了!」
我回她說:「........我有說可以去嗎?」
布丁說:「....剛剛去過了嗎?」
我:「.......」

 


 

6/5

嬌生純水濕紙巾
家樂福特價4包139
我今天叫我ㄤ搬了4串 共20包一口一



穿下布丁以前的衣服,可愛、讚!!

 


6/6

這麼小,我ㄤ就在教布丁按摩一一”

 

 

6/7

跟芊雅、丫點在環球快樂小熊約會~




關在餐椅上,靜靜會叫叫叫,哭哭哭~

放她出來後,她又爬回餐椅上去玩,一口一

 

 

 



這也是布丁以前的衣服~

通通拿出來穿,偶爾有看到姐妹裝或很喜歡的,才會再買~

不然通常都讓靜靜穿布丁的了~!!

 

 

 

家裡客廳裝冷氣了~

要幫忙出1萬五,靜靜的預防針-肺炎鍊球菌要6千4~

勞健保又快要來了~又是1萬多~

7月,我媽咪+姐姐跟我的生日~

哇~~!!!存錢~難!!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