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會下床了+布丁愛吃牛排:::

2011070111:18

2011.7.1(五)

 

 

很快的,2011年又過了一半~下半年度開始了~

7月是個好月,我、我姐、我媽咪都在這個月生日呢!

連我小叔也是,噗。。當然還有很多同學也在這個月啦。。ㄎㄎ~~

 

 

話說靜靜上個禮拜學會下床後,就一直倒退嚕嚕嚕的下床~

所以我想房間要一個禮拜掃+拖一次了~

不然她都在地上爬,真是的、、然後爬到電視那邊玩電視櫃的DVD或錢錢一一”

而且,有時在客廳,明明就在地上了,還倒退嚕,是要嚕去哪裡啊一口一”

 

 

 



這天靜靜的嘴巴又在吊豬肉了,超可愛的~

看了很想給她啾一下,不過僅止於想想而已~CC

 

 



哇塞!!這2張看起來好肥哦!哈哈哈

又大小眼一口一”真是的,最近都大小眼啦!一單一雙。。

好久沒出現2隻眼睛都雙眼皮哦。。

靜靜最近又被我養的變肥了,開心。。

可是我剛剛量體重48.1 抱她量57.9~

這樣她才9.8公斤,還沒破十耶~”~

討厭。。算了~順其自然吧。。

 



這天她吊豬肉吊好久,我就用手機一直拍拍拍~

拍的很開心呢!



布丁在旁邊一直說,我也要拍我也要拍,

真的要拍她時,她卻一直動或不看鏡頭,

真是的、、

 

 

 

6/29

最近靜靜很愛我牽著她走~(她還不會自己走)
但、、牽著她走3趟,我就手痠腰痠了~~粉累了><"
不牽她,還會生氣,大叫`~~~~~~~>"<

 

 

 

最近要來研究怎麼斷奶了,想的頭好痛~

想的快失眠了我、、><

~~~~~~~~~~~~~~~~~~~~~~~~~~~~~~~~~~~~~~~~~

 

 

布丁從上禮拜天吃過一次貴族世家後~

就一直想著要吃牛排~

她說肉肉很好吃~

吃飽還有布丁、蛋糕跟巧克力棉花糖呢!

 

 



今天婆婆幫布丁穿的,有點緊呢!

 

6/12

剛剛布丁在玩爸比的手機,
然後爸比把手機收回來時,
布丁說:「我按好多數字,好聰明耶!」
一口一
爸比聽到說:「妳都不會歹勢的喔?」
= =+

 

 



好久不見的瀏海,變好長哦。。

 

 

 

6/15

布丁又做錯事了,我說「妳欠揍~」
她說:「我不是欠揍,我是小呆瓜。」
我說:「妳欠揍啦!!」
她說:「我是欠揍的小呆瓜」
我:................
⋯⋯
爸比說:「妳是欠揍的小呆瓜,我揍妳屁股哦!」
布丁說:「不要」
我:= =+

 



頭上的「N」個夾子都她自己夾的,好阿花哦。。

戴上眼鏡,更阿花了><”

 

 

6/26

爸比還在睡覺。。
布丁剛剛對在翻身的爸比說:「爸比~幾點了!還不快起床~!」
噗一口一

 

 

 

6/27

布丁在貼1000張貼紙書,然後問我要貼在哪裡。。
問我是要往前翻還往後翻。。
我正要轉過去看,
就聽到她哀怨的說:「麻麻~妳都不跟我說。。」
一口一 啊我不是就要跟妳說了嗎。。槓麻這樣><”

 

 

6/29

布丁最近的口頭禪是:「爸比,我們明天去吃牛排吧」= =+

 

 

6/30

中午吃飯時,布丁吃飯很慢,
我受不了要收碗了,跟她說:「我不等妳了!」
她大叫說:「我很快就會吃完了。。」
第一次聽到她說這句話。。一口一。。
~~~~~~~~~~~~~~~~~~~~~~~~~~~~~~~~~
⋯⋯
⋯⋯最近很愛說「你這樣,我怎麼.....」
例如:「你這樣我怎麼坐?」
例如:「妳這樣我怎麼躲起來?」

 
 
 
 
6/30
 
剛剛幫布丁洗澡時。。
布丁開始碎碎唸:「人之初,性本善.....媽咪,妳說啊!說“人之初”」
我:「....人之初」
布丁說:「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換妳!!!」
我:「....自己唸啦!」
⋯⋯
⋯⋯(小姐,我可是忙著幫妳洗澡耶 = =+)

只見她繼續不慌不忙的唸完:
「苟不教,性乃遷,教之道,貴以專。
昔孟母,擇鄰處。子不學,斷機杼。
竇燕山,有義方。教五子,名俱揚。
養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
子不學,非所宜。幼不學,老何為。」

我:「.........................」
(我還是快點把她洗一洗,讓她玩水好了一口一”)

ps:到底要不要教她唸完呢?背這個有用嗎一口一?但她又很有興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