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化劑風波+姐妹近況:::

2011053110:51






2011.5.31(二)

 

 

昨天5/30開始,我ㄤ又變回日班了。。

禮拜天,公公婆婆帶布丁去喝喜酒。。

於是幫布丁妝水水,讓她出門了。。

今天的造型一看就知道是小公主啊。。

粉色系洋裝加小外套,再一個包包頭,穿上及膝襪。。就出門嘍!

布丁出門後,我們也揹著靜靜外出覓食了~

 

 

 

最近的塑化劑風波 越演越烈

害我什麼東西都不敢買

家裡都沒有宵夜可以吃

昨晚餓到今天早上的結果是~吃完早餐後還是頭暈想吐~

剛量了體重,居然47.5公斤~

可是這是不健康的瘦吧一 一”

 

 

 

而布丁之前吃的東西有中標嗎?

答案是有的。

好想帶她去檢查哦

聽說要抽血驗尿,又好捨不得哦><

 

 


5/26

剛剛布丁又自己跑去廁所,

然後聽到她大喊:「媽咪,我會自己大便~~」

接著聽到沖水聲~

然後就聽到布丁說:「...大便byebye~」

我笑了~~

 

 


 

 

 

 





這是爸比幫布丁排的溜滑梯

布丁會拿小車車讓它溜下去

現在的布丁,早上常常就會自己去阿公房間玩

或是跑到小叔房間去找叔叔玩

還好布丁比較不會做讓人擔心的事

都會自己找事做 當然若我一有空,就會去盯著她了~

 

 


不管誰排的積木,最後,通常都是被靜靜推倒了一口一”

 

 

話說靜靜餐椅越來越坐不住了

一直會叫叫叫 哭哭哭

布丁頂多一直踢,踢到連人帶椅往後倒

靜靜則是死命的拉住餐盤,把自己從餐椅上拉出來

我整個敗給她了~

 

 

最近的她越來越關不住 而我上網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

最近常讓她在客廳、阿公房間、神明廳、床上爬

希望她快快學會走路

不然我阿嬤跟婆婆都說,1歲1個月不會走,就要1歲7個月才會走了><”

 

 


這個杯子,實在很會漏水,害我的床總是濕搭搭的~

 

 


坐椅子一定要這樣坐,一腳一定要伸上來

整個就很不淑女啊~~~

 

 

 


靜靜最近有被我養的胖一點點了。。對嗎??

但是主食還是麥精,我吃飯時會餵她飯,然後睡前會喝母奶~

離斷奶之路還好遠好遠啊~~><

 

 


噢!走音了啦~"~

蝴蝶蝴蝶真美麗(布丁走音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