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1歲3個月的靜靜之還是未斷奶、會走好幾步:::

2011072400:01






2011.7.23(六)

 

 

 


看到抽屜是開的,就衝去要翻東西玩。。

衣服是之前買給布丁沒穿到的(不夠薄,布丁太怕熱)

褲子是布丁穿到鬆掉的麗嬰房軟牛仔褲XD

 

 

 

 

本來要提早發文的,結果因為全部都掛病號,

所以又延後發文了。。

 

 

 

滿1歲3個月的靜靜

還是還沒斷奶、、

最近食物接受度有比較高,但吃的量還是不多~

固體食物算很會吃了,但沒辦法吃太大口

我都剪小小塊的,再餵它

雞腿肉啊 滷蛋啊 高麗菜啊 豆干、豆腐 地瓜 白蘿蔔等、、

只是最多吃三分之一碗吧!好少啊一口一”

 

 


喜歡跟姐姐玩,偶爾啦!XD

倒是姐姐很愛學妹妹,跟妹妹玩~

 

 

之前奶粉不喝,結果跟姐姐搶鮮奶喝= =++

今天7/23因為吃藥,一直要母奶喝。。不給喝就哭哭鬧鬧。。

我ㄤ就說她餓了,不然泡牛奶吧!

本來以為她不會喝的,結果晚上喝80cc,睡前又喝80cc桂格三益菌奶粉~

超難得的耶!

可惜睡前還是得喝母奶才肯睡,不然滾床滾了快1小時了還沒睡著。。

 

 

 

 


想抱靜靜,卻抱不動。。

 

但大概固體食物吃多了,便便變成2~3天一次,

所以我開始餵她吃阿得比~

一~兩天一顆,混開水攪拌後吃~

雖然還是2~3天一次,但比較不會硬便便或血便便了><

 

 

麥精也從「貝康八種穀物強鈣麥精」

換成「貝康八種穀物比菲麥精」

但她不太賞臉,

大概一天1~2次~一次半碗~

 

 

 


最近她都是雙眼皮,希望不要再變回單眼皮了~
我喜歡大眼睛的靜靜XD

 

 

 

 

晚上我幫2隻洗完,約10點開始哄睡~

有時10點半全部陣亡 有時要到11點

 

 


話說靜靜的睡相也沒有比布丁好到哪裡去。。= =+

 

 

 

尿布尺寸:L號

品牌:妙而舒柔點 一片約9~10元

衣服穿80cm,或18m,或5號~

 

 

 


偶爾會給她瀏海夾起來,有時就都不綁,就是咩咩頭、、

 

 

 

依然很愛看書跟巧虎~

會搖屁屁跟著跳舞,會學巧虎說HI跟揮手~~

會比「來來來」,會比「恭喜恭喜」

會「KISS~BYE」

會「嗚~哇!」把臉遮起來,再把手放開~

會想學姐姐青蛙跳

喜歡推木頭學步車走~可以走很多趟。。

 

 


小姐,這是危險物品,不能玩哦、、

 

 

最近會走好多步了,但還是看心情走~

都半步半步走,好怕很怕的樣子~

有時叫她走,她不走

有時不看她,可以一個人走好遠。。

這樣應該算是會走路了吧?我好感動唷!

 

 

會跟姐姐玩有的沒有的遊戲~

例如:2個人一起躺在地上或床上

然後布丁一直喊睡覺,邊踢地板,然後兩人就會大笑。。

而我,完全不懂笑點在哪

 

 

或是2個人一起用頭撞櫃子,然後一起笑

撞一次笑一次,布丁還會問靜靜說「好玩嗎」= =

或是躲在棉被裡,叫靜靜找,找到就大笑。。

 

 


靜靜真的蠻白淨的、、

我喜歡白白的小孩,雖然說布丁也沒有黑到哪去啦。。

但靜靜真的好白丫、、

 

 

因為感冒,不能打日本腦炎了,

希望她感冒好後,日本腦炎還有貨,不然就得等明年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