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3歲4個月的布丁之講不聽&小幫手:::

2011081011:34




 

 

 

 

2011.8.10(三)

 

 

 

3歲4個月的布丁,常常講不聽,

叫她不要拿,不要玩,當沒聽到,還是照拿、照玩不誤。

有時又太雞婆,我們吃宵夜不能吃,她就硬是要拿來餵我,

結果弄的手油油的,爸比就生氣罵她,她就大哭了。一口一

這種事常發生,所以她也常被我們大吼~~

 

 

 


說要幫她拍照,她說好,

但她還是一直動,一直動,一直動,不知道在動什麼,

就好難拍哦,拍到最後,我受不了了,她還吐舌頭~

但還是動到,模糊了一一”

 

 

3歲4個月的布丁,很多事都能自己來。。有時也是個小幫手~

早上起床,自己穿外套,我開電視給她看,她就看到我起床~

我再幫她用鮮奶,給她自己拿著喝~

喝完,等靜起床,抱她出嬰兒床,叫她自己脫尿布,

於是她就自己脫小內褲跟褲子,再脫尿布,

把尿布拿去垃圾桶後,再用濕紙巾擦屁屁,再穿小內褲跟褲子~

以上通通自己來~

 

 

 

 

 

靜靜起床,我會請她幫忙拿妹妹的尿布,跟餐椅,

我換完後,再請她幫忙丟尿布。。

偶爾我把麵包或饅頭剪成小塊後,她也會幫忙餵靜靜吃~

也會請她幫忙拿妹妹開水~

 

 

 

 

 

房間的衛生紙沒了,請她去拿,

她就會去房間外的置物櫃拿衛生紙,

妹妹濕紙巾沒了,她就會去門口旁的神桌下拿一串來,

尿布沒了,她也會去神桌下拖一包回來~

 

 


叫她拍照,她都沒表情,

但下一秒又抿嘴唇,整個可愛極了~,幸好這張沒有模糊~

 

 

 

中午吃飯,大致上她會自己吃,

或我等不及,就會幫她把飯用到湯匙上,讓她自己吃~

吃飽,會請她把碗拿去洗手檯放好~

然後~自己脫褲子,上廁所,擦屁屁,洗手~

這些她都可以自己來,所以我輕鬆很多,

至於洗頭洗澡,刷牙,還是我來幫她~所以晚上比較忙~

 

 

作息依然8-10點起床,喝奶~

中午吃飯,下午有時午睡,有時不睡~

晚上吃飯,洗澡,喝奶 10-11點睡覺~

 

 


最近火氣大,嘴角破掉,嘴巴也破個洞,好口連啊~

所以我刷牙也不敢幫她刷太大力,又要避開傷口~

很難刷~狂叫她漱口~

幸好這2天好的差不多了~

 

 

衣服穿100cm的或110cm的,

或3t、4t

鞋哦、16.5CM左右吧~

身高約93,體重14.X公斤~

 

 

 


如果有時間,會幫她綁水水,妝美美的拍照~

前提是,她不要一直動、一直動= =+

 

很會碎碎唸,也很愛哭,不帶她出門~會用哭音說:

「媽咪,妳怎麼不帶我去~」

有時候又很愛鬧脾氣,而且那個點都很奇怪- -”

鬧脾氣時,就都不說話,一直哭~

問她怎麼了,也不說~


 

 

她這2天又在哈啾流鼻水,

該不會又感冒了吧?~~~~

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