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又重感冒了+(附上靜靜走路影片):::

2011082512:07



 

 

2011.8.25(四)

 

 

 


靜靜終於會走路了,鞋是我姐送的,超可愛的草莓鞋唷!

 

 

 

是滴!如標題。。靜靜又感冒了。。上禮拜一婆婆帶靜出門後,

回來腳上被叮四個包,隔天就開始有一點流鼻水了。。

一直到禮拜五,流的更嚴重了。。

看了小兒科+慈濟一個禮拜後的昨天,居然開始咳嗽了一口一”

 

 

我懷疑是被我ㄤ傳染的,這2天有聽到他在咳~

可是他每次咳都不承認,都說抽煙本來就會咳,

我都講不過他ˋˊ

 


這雙則是生布丁後1元起標,標到的,不過便宜沒好貨,

鞋墊會褪色耶!

 

 

天啊!冬天感冒,夏天感冒,

生2個小孩感冒的機率更大了,

2個小孩整天都在一起,不互相傳染都難啊><”

拜託!快點好吧。。

 

 


今天心血來潮幫她綁頭髮,

因為11點,快中午了,大陽超大,

不綁起來,會超熱吧!

結果一回到家,全部給我拆掉= =+

 

 

 


靜靜的臉,真的好圓丫、、、

她雖然吃的少,但也不瘦,

可是我覺得她是虛胖,

不然身體怎麼這麼虛,好容易感冒哦= =+

 

 

 



~~~~~~~~~~~~~~~~~~~~~~~~~~~~~~~~~~~~

 

靜靜越來越會走路了,開心~~

附上她走路的影片吧!

 


 

靜靜終於會走了,只是走的姿勢蠻難看的~

鞋是我姐買的,超可愛的~~

 

 

 

現在她會從蹲著直接站起來了,超可愛的~

走的時候還是很小心,

對了,草莓鞋有大一點,所以現在先穿芊雅拿給靜靜的鞋鞋~

也很可愛唷!重點是剛剛好XD

 

 

 

靜靜--新的笑法~

本來只會微笑的她,變大笑之後,

形象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