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三歲的靜靜-黏TT的愛哭鬼:::

2013042017:21

 

 

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今天是靜靜滿3歲的生日,之前在農曆切過蛋糕了。。

那就來PO文吧!

 

 

 

 

跟生氣的靜靜合照一張!

 

 

 

滿3歲的靜靜黏TT

沒事就大哭

我要出門就說:外面暗摸摸了,不可以出去!

我若出去 她就大哭

每次都要用別的東西利誘她。。

 

 

靜靜真的比較暴力

會拿原子筆戳布丁

會打姊姊

會推DD。。

真的是欠揍

 

 

屬虎的脾氣真的這麼差嗎?

不讓她怎樣 就大哭

或哭或嘟嘴說「我不要妳了啦!」

然後跑走。。

 

 

 

可是有時候又超口愛的

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

 

 

有時候哄睡 一下就睡著了

有時從九點哄到十一點還沒睡

整個就很揍她。。

 

 

 

兩姊妹好像都不是氣質型的

都是諧星派的

真的是。。想養出一小淑女怎麼那麼難~”~

 

 

 

 

 

 

這個嘴是怎麼回事?

 

 

 

-------------------------------------

 

 

她有兔子牙,門牙比其它牙齒都大顆耶~~

 

 

 

最近餵她吃飯,她都故意嘴巴張的這~~~~麼大!

 

生日吃蛋糕。。這個黑森林有酒味,不是很愛><

 

 

 



來河堤溜小孩!吹泡泡!散步,

兩隻都好開心!

 

 

 

 

 

靜靜笑起來超可愛。。妳還是多笑一點好了

每次生氣都覺得妳的臉好好笑~~

 


轉轉轉,轉的好happy!下次有空再帶妳來轉唷~~

 

 

要我陪她玩翹翹板呢!我只好陪她玩嘍!

不過不能真的坐下去,這只有小朋友能坐一○一

 

 

-----------------------------------

 

 

 

 

這天跟阿姨要去動物園,

於是就幫她們換衣服梳頭髮,

結果離開動物園時,計程車司機還問動物園是有什麼活動嗎一一”

不然怎麼穿這樣。。

我只好回:。。 有出門都穿這樣呀一口一

 

 

 

 





每次來坐小火車,都要這樣吊單槓,真是玩不膩耶她們!


 

 

 

 

這張笑起來好自然哦!

雖然靜靜愛亂動,但是她比較不會刻意裝可愛,布丁就會耶!



跟翻過來的烏龜銅像拍一張XD




--------------------------------------


上個月生病,之後就沒有讓公公再買鮮奶了,

昨天4/19,去買桂格3歲以上的奶粉。。

431元,900g。。

偶爾喝喝好了。。不要再每天喝了,都3歲了。。

請多吃飯好嘛?一口一

 

 

 

。FB記錄。

4/1
午餐地瓜飯團捲,
靜靜小的10+5捲,
布丁中的8+3捲,
我,大的一捲XD
半小時2隻就解決午餐了,吃真快一口一


4/4
今天跟大家去吃飯,
飯後甜點是炸銀絲卷沾練乳。。
靜把盤子裡的練乳沾完後,
跟我說:「麻咪,我沒有醬油了。。」
噗!顏色也差太多了吧。。。一口一


4/6
上個月很沒動力幫她們拍照,
大概是生病的關係吧。。
這個月要多拍一點。。

 

4/14
吃牛排,吃焗飯,吃義大利麵。
慶祝生日XD.. — 與鄭靜和其他 2 個人在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4/18
準備洗照片嘍!上傳ing....
去年整整一年,照片要洗五百張一口一


4/20
臭蚊子,咬了布丁2個 靜靜的腳7個
一口一 討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