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2歲11個月的靜靜:::

2013031900:41


 

 

2013,3,20(三)

 

 

 

下個月就是布丁跟靜的生日了,

4月14日是布丁的農曆生日,剛好也是星期日

就在那天,把2隻的生日辦一辦吧!

不過前提是感冒要好啊!不然怎麼吃蛋糕?

 

 

大年初三靜才發燒感冒,

好了不到兩個禮拜,就又被我姊傳染感冒,

真的是,病從口入啊!

感冒還敢跟2隻共食,臭阿姨!

 

 

這次的記錄就純看照片就好了吧!我好懶得再排一次順序,

剛剛都key好了,只剩fb記錄就結束了,

偏偏按到xx

整篇都不見了,嗚。。

 

 

 

最近只要生氣 就會這個臉,

皺眉頭,不高興的臉,有時候還會嘟嘴!

 

 

愛斯基摩人一口一?








 

 

 


這張布丁好可愛,可是靜靜的表情太搶鏡,噗!

 

 



妳這是什麼表情?

 

 


謝謝姨嬤請我們吃飯,啾一個~~

 

 

 

 

 

 

 

 

 


一大早就不乖,罰跪吧!

 

 


把洗衣袋套頭上槓麻?

 

 

 

素顏來到西門町的美觀園。。><

每次要拍照,靜就不看鏡頭,討厭。。



在跟姊姊玩躲貓貓。。

 

 

 

這表情是胡瓜一口一?

這天靜靜的表情都很NG

 

 

 



2隻陪著侍寢的娃娃~~

 


 

 


 

 


很難得拍到的,我的阿嬤,布丁跟靜的阿祖。

 


靜把襪子拉成這樣,說「我要潛水」

敢情這是蛙鞋!?

 

 

 


姊姊把靜靜用棉被包起來,說「她是公主」

 

 



***************************************

 

 

。fb記錄。

 

 

 

3/1
勞健保,4個月7260是怎樣,破7了><"
上個月才6千6百多的呀!


3/9
靜靜跑來跟我說:麻咪,我是老公。
我說:蛤?
靜靜說:我是老公!
一口一 布丁呀 !妳到底在跟妳妹玩什麼遊戲。。。一口一?


3/11
下午煮了靜最愛吃的水餃,我妹買來的唷。。好好吃哦!

dd則是洗了一點米+幾片高麗菜+1小朵綠花椰菜+
dd麻麻做的紅蘿蔔磚跟地瓜泥磚蒸成粥,打成泥,
準備醒了讓dd喝。。ㄎㄎ
好久沒蒸副食品,還好比例還記得,沒有太稀,ㄎㄎ

 

3/12
今天逛東區sogo跟逛旁邊的街
腳快斷了,等po照,先哄靜睡。

 

3/13
果然,去了麥當勞瘋一下,靜靜3點不用哄就睡了,
2隻早上都睡到九點半多,睡太晚了,真怕她們不午睡。

 

3/14
哎。。靜又感冒了,臭阿姨。。感冒還跟她們一起吃東西><


3/15
昨晚咳到吐,
還好我反應快,先用手接,不然床就糟殃了。。
爸比也馬上的拿衛生紙+抱靜靜下床。。
我衝去洗手。。一口一 再回來拍她睡。。
還好今天請小嬸把DD抱回去了,不然再被傳染就不好了。。


3/16
晚上快12點,靜又咳到吐了,真的是。。。
還好反應都夠快,來的及抱她到垃圾桶。。哎。。
快點好吧、、睡覺呼嚕聲都好大捏><


3/17
靜清晨又發燒了,39. 2,退熱貼沒用,退燒藥吃了兩小時沒用,
用溫毛巾擦了四肢,臉,腋下,退到38. 5,,,
拜託別再燒了><。。。
現在正趴在我身上。。。。

 

3/18
今天一直在出門,
第一次買午餐,
第二次還ㄤ的漫畫。。
第三次帶靜看醫生,
第四次睡前再帶靜去吸鼻子。。

下午靜又咳醒起來吐。。
只睡半小時。。布丁也被吵醒。。
所以今天通通都10點就陣亡了。。

 

3/19
昨天半夜五點半又咳到吐,還好我反應快,
吐到地墊上而已!不然就要換床單了。。
趕緊擦一擦,倒開水給她,再餵她吃藥,
哄了一下才睡。。噢!我睡眠不足啦>

 

3/19
11點了,2隻都還沒睡,欠揍!

 

3/20
ooxx 我跟布丁都中了,
布丁早上吐了。。哎。。

 


 

 

 

 



最近的侍寢主角是這隻大同娃娃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