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的第五堂語言課:::

2010092819:13

 

2010.9.28(二)

 

 

今天因為感冒,沒有跟布丁一起進去上課,

老師說有教一個ㄇ的音,但我忘記是什麼。。

有教幫幫忙的幫幫,但也不是粉標準。。

但我怕她會跟爸爸、抱抱搞混呢!

 

 

還有,她會叫叔叔、尿布,但通通不是很標準。。

會一、二、三、四、五,也只有一、五標準。。

她現在根本就是用她會的音,來拼湊一個詞,真是敗給她了。。

但我媽咪說,至少布丁不會“臭連呆”

恩。。她的爸比、媽咪、阿嬤、阿姨都超清楚的,不會臭連呆沒錯。。

 

 

吃飯時,靜靜睡醒了,想喝,所以一直吵。。

於是我拿便當盒,請我媽咪裝好外帶,請她餵布丁,而我去二樓餵奶室餵奶。。

以為靜感冒會變瘦,結果也沒有,17號時量體重,沒扣尿布衣服。。8公斤整。。

今天剛換完尿布,秤上去,天啊!8.8公斤。。扣掉衣服尿布不就8.5。。

有媽咪說,感冒藥水會增加食慾啦!

果然,看醫生前奶量至少少一半,看醫生後,狂喝啊她= =+

 

 

 

下午我媽咪帶布丁去宜蘭跟海邊玩。。期待。。希望有好照片回來唷!

3點出門,7點還沒回來,我媽咪不曉得會不會超累的。。

希望布丁有乖乖。。

 

 

(趁靜靜睡著,花5分鐘PO文,要來去吃晚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