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發文(2)布丁的第七堂語言課:::

2010101216:58



2010.10.12(二)

 

 

 

布丁這個禮拜進步神速,以前都會唸給她聽的的dora書~

(有很多圖案的)

她現在都會自己拿來唸,而且愛翻到最後面唸「ABC…」

雖然唸的不是很標準,可是她現在都肯學著唸

我就很感動了。。

 

 

以下照片都是我媽上個禮拜二拍的,9/4


愛亂按電梯按鈕,一直被我罵,一出電梯就心情不好的跪在地上。。

 



就被我麻拍下來了,這是今天的造型~~~

 



好漂亮的花喔!我麻排成心形,跟布丁合照~

 



可惜布丁的表情不太配合= =

 



穿著姨買的新鞋鞋~

 



我用的髮型~可是亂了><”

 

 

這個禮拜因為要掛號,所以要提早到~

我麻又要去南投。。布丁的丫姨休假,就請她來幫忙帶布丁上課~

不過我們坐小黃到時,太早了啦。。才10點,

等了要1個小時,布丁都沒耐心了~

上課一直裝可連~還哭咧~~老師們第一次看她哭咧!

 

 

 

老師也說布丁進步很多唷~都會跟著唸了~雖然還不標準~

但個性依然很急= =

一直等不及老師的指示,都要自己亂玩~

老師這次拿軌道車車出來~布丁都不跟老師分享,老師玩,不給她,她就扁嘴,哭~

老師的意思是要她說「我要~」再給她~

我想她還是不了解我要的意思,只是單純的聽老師的指示吧~

所以老師不給她,她就心急的哭了~

下一次,我們一定不要這麼早到~不然她都沒耐心學了~~

 

 

 

這次反而下課,很阿沙力的跟老師說掰掰= =

一點都不留戀呢!後來老師說,走了要GIVE ME FIVE~

她才高興的FIVE完 然後掰掰~才走~~

 

 


上禮拜去散步的照片~今天穿的一身紅。。ㄎㄎ

 


看到布丁自己走的很好,我都覺得她真的長大了,就會好感傷喔。。哈哈
很快的,她就不需要我了><

 

 


天氣陰陰的,散步總算沒有滿身大汗的回來嘍!

 

 

 

 

~~~~~~~~~~~~~~~~~~~~~~~~~~~~~~~~~~~~~~~~~~

 

 

 


這睡相、、真的是、、、嫌我們電視太亮,睡不著嗎?

 

 

 


把枕頭拿走,才是正常的睡相,只是,姿勢也是超醜的啦。。哈哈

 

 

 


很愛學爸比,拿椅子坐在這邊看電視,
如果爸比在,會坐爸比旁邊,ㄎㄎ~~~

 

~~~~~~~~~~~~~~~~~~~~~~~~~~~~~~~~~~~~~~~~~

 

 

 

 

布丁學媽咪,要讓靜靜趴在身上~

超好笑的她們

布丁應該覺得靜靜超級重的吧!

最後太重了~還是要我把靜靜抱起來。。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