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發文(1)布丁、丫點的第十次約會in my home:::

2010101216:20


2010.10.9(六)

 

 

上一次丫點來我們家找布丁,是5/3號的事,

因為喪事的關係,加上我家又有小bb,所以她們就暫時不能來家裡玩。

 

 

後來的見面就是兩個月後的7/4了,而且只能約在外面 西門町。

這一次見面,隔了3個月,真是超久不見的。。

而這次,布丁真的跟丫點玩瘋了。。

 

 

 

 

剛到的時候,布丁正在吃飯。。

布丁吃飽時,換靜靜要喝奶,芊雅要吃飯,於是先把2隻抓起來關。。

 

 



因為丫點沒有帶水杯來,於是我就拿布丁喝奶的杯杯裝水給丫點喝,

結果布丁忽然盯著丫點在喝的杯子看,然後。。

。。

。。

。。就把丫點在喝的水拿來喝。。

。。

。。

。。

丫點看了很開心,於是就拿開水餵布丁喝。。

 

 


丫點想把整個杯子塞進去布丁嘴巴嘛?
丫點os:快喝!快喝!
布丁os:我喝不下這麼大的杯子啦><”

 


丫點os:好喝嗎?
布丁os:好好喝喔!

 

 



2個不知道在看什麼,忘記了,而且都在講話= =

 

 

 

後來芊雅吃完了,也進來了。。

自從學會抱抱,不時都在丫姨抱抱的布丁。。

被芊雅抱出來了~~

(好像除了我之外,沒人能逃過布丁的抱抱魔咒,一說抱抱,大家就馬上抱她出來= =)

 

 

 

 



2個人一起坐在床上看巧虎,只有這個時候才會乖乖的讓芊雅拍合照。。ㄎㄎ

 


布丁在學青蛙跳!

 



我最愛這張了,笑的好開心的布丁,芊雅拍的好啊!!


布丁學會略略略~~大概是學她爸的。
我越說好醜喔!布丁就越愛做這個表情動作= =。。

 



丫點真的好小隻,體重快被靜靜追過了,但小隻的好可愛喔!

 



大臉布丁,妳也靠姨的手機太近了吧!整個鏡頭都是妳的臉= =

 




丫點來之前,看到小海馬 都稱它為「恐龍」
來之後,我們教她說 這叫「海馬」 她才改口 看來丫點也很愛這隻唷!
按下去有聲音 會發光
丫點很可愛 說「光光的」
媽咪糾正她 說「是亮亮的」
ㄏㄏ 

 

 

 

 

 

因為我還要哄靜靜睡,所以芊雅顧2隻顧好久。。

辛苦芊雅了

 


而在我哄靜靜時,她們就在阿公房間玩。。

 



玩積木、玩拼球球。。

 


布丁玩的很熟練。。

 

 

 



丫點玩的讓芊雅很緊張,布丁是沒有玩到受傷過啦!所以我很放心。。

 



這台鋼琴玩了1.2年了吧!

 



看來,我不在時 她們玩的很高興呢!

 



布丁也玩的很開心。。

 

 



雖然我不能陪她們一起玩,有點失望。。
可是至少有人能陪布丁玩。。我就很開心了。。
等靜靜大一點,再3個人一起玩^0^

 




如果我們住同一個縣市,應該會讓這2個小傢伙天天玩在一起吧~

 

 


一起畫畫

 

 

 



一起看書、一起玩、一起打打鬧鬧、一起相親相愛。。

 

 


一起裝睡、一起大笑。。



本來以為她們要睡了呢!結果是騙人的。。哈哈

那天布丁都沒睡午覺,玩都來不及了。。整個玩瘋了。。

一直到晚上10點才睡~~

 

 




看,丫點好開心~

 



布丁也好快樂。。

 



呃、、、、這、、、是在槓麻呢一口一?

 



布丁自己穿鞋鞋。。


以為芊雅阿姨要帶她去散步嗎?ccc

 



丫點好愛這台「蜜蜂車車」



cc丫點穿布丁的拖鞋。。

 




丫點玩什麼都好專心的感覺,不像布丁。。哎 = =

 

 




後來芊雅去上廁所,我就想試試布丁,

我說:阿姨回家了,阿姨開門回家了~

布丁居然面對門口,哭了起來。。我快笑屬了。。

後來芊雅出來,說想看,說要躲起來看布丁的反應

結果都被丫點破梗,躲哪裡都被丫點發現

 

 

結果試了太多次,布丁發現了,知道阿姨只是躲起來

就不再哭了 開始找阿姨

 

 

 

後來爸比回來了 她就手心向上 比著丫姨

又手心向上 比著爸比

我以前都不知道布丁這動作是什麼意思

直到這刻 我懂了

布丁在跟丫姨介紹,「這是我爸比」

又跟爸比介紹,「這是丫姨」

雖然她沒有講話,都只有做動作,這時,布丁讓我們大笑了。。

原來是這個意思啊~~~~~

介紹「這是丫點」「這是丫姨」「這是爸比」「這是媽咪」「這是妹妹」「這是阿嬤」

可愛的布丁 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後來芊雅丫點要回去時,我騙布丁說要去散步 要先洗澡

才讓布丁避開她們回家的場面 不然,我想布丁會捨不得吧

下次見面不知何時了~期待丫點跟布丁的再次見面嘍!

(快速發文也po好長喔我= =)

 

 

芊雅po的文才發現。。少po一段。。

就是布丁吃醋的情形。。哈哈哈。。

她看到芊雅阿姨抱靜靜,居然吃醋,大叫、生氣。。

一直拉著芊雅,比著我,要阿姨把靜靜還媽咪。。

芊雅故意裝作不還,她就大哭。。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我把靜靜抱回來,她才停止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