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語言大進步:::

2010101410:07

2010.10.14(四)

 

 

來紀錄一下吧

這2天布丁語言的大進步

前天大便時,我教布丁說,「我,臭臭」 布丁說「我,臭臭」

後來,忽然說「媽咪,我,臭臭」

第一次看到她表達超過3句 好感動喔我

但ooxx的是,下一秒就變「媽咪,臭臭」

)*$#)$@#*@@ 小姐 臭臭的是妳不是我吧= =+

 

 

 

昨天,讓布丁去叫爸比幫她洗澡

她也跟爸比說「爸比,洗澡」

雖然音都不是很標準啦!

 

 

 

最討厭的是,常問她什麼,她都說「不要」

最後,我乾脆都不問了。。ccc

 

 

 


 

今天早上她想到 一直在說「剪刀石頭布」 她發的音。。真的好好笑唷

所以我想錄起來,誰知看到手機的她,一直比happy ya

就是不唸剪刀石頭布 我叫她唸剪刀嘛 她居然跑去裝可憐。。

後來用「我,臭臭」引起她注意 終於肯唸剪刀石頭布了

她的剪刀、石頭、布 音很奇怪吧?很像外國人說中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