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診拿藥+依然拉不停:::

2010101420:50



看那健壯的腿一口一”有夠肥。。
某天餵奶時,盯著她的手看。。咦?!手腕呢?把那肥肥的肉撥開,啊!找到了= =||
原來,靜靜肥到看不見手腕。。。><”

 

 

 

 

 

 


2010.10.14(二)

 

 

 

一大早,先掛號,10點多,揹著靜靜,牽著布丁去小兒科回診拿藥

果然昨天一整天沒拉,又是騙人的

早上又拉了。。

吃了藥,至少拉的次數是減少一半

不然一天可要拉5~6次ˊˋ

哎。。

 

 

 

昨天半夜,3小時就醒來喝一次

雖然喝完就睡了 但還是很累 喝完沒睡,我這2天也不理她

她哭就塞奶 不睡就不睡- - 幸好我沒理她 她過一下還是有睡著

白天除了下午會睡2~3小時,中午,晚上都睡半小時半小時

感覺她還蠻會睡的耶....也很會喝ㄋㄟ

白天約2小時喝一次,之前半夜不夜奶

自從拉肚子後,約3小時喝一次 「偶爾」才會超過5小時 睡過夜

累屬了 拜託妳 快點好吧~~~

 

 

昨天洗完澡忽然鼻子嚴重過敏

一哄完2隻睡了,我也跟著趴了

整個大半夜都不舒服 早上醒來後好一點了。。

 

 


 


很好笑的表情,要笑不笑的,ㄏㄏ

 

 


一個計算機也能玩那麼久~而且還是玩了3分鐘後,我看到才想到要拍。。
所以一個計算機,她能玩五分鐘,真是厲害。。
中間特寫一下她的手,喔。。有夠肥的吼。。恐怖。。
我只想問,手腕呢?妳的手腕呢?妳怎麼沒有手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