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的第十堂語言課之以後應該都上團體課:::

2010110923:39

2010.11.9(二)

 

 

 

 

上課前的布丁超high的,今天我媽咪的車位難停~

我一個人帶2隻帶到生氣,布丁high到我沒辦法控制~

 

 

我正在拿健保卡報到,布丁就開門衝去烏龜池了,害我揹著靜靜衝出去。。


一出去就往這邊衝,我好怕她掉下去。。幸好她這時還算聽話。。
叫她不要動就沒動。。

 

 



隔著窗戶跟我對望,她也開心。。看到手機拍照,依然比出happy ya!!

 



整個就很忙。。忙到沒辦法理靜靜。。

 

 



自拍一下在我身上的靜靜,看她無奈的臉。。ㄏㄏ。。睫毛好長~~ 好肥的臉。。哈哈

 


 

 



很無言的靜靜。。一直看著她姐跑來跑去。。

 

 





布丁趴著看魚跟烏龜。。

 



今天穿上衣+背心+裙子+內搭褲。。背心是小芬阿姨送的貴桑桑二分之一~

 



爬來爬去,跑來跑去。。整個就追的快崩潰了我。。

 

 

今天上課的內容跟第九堂課大致相同,只是布丁會說的話越來越多~

讓老師很驚喜也很驚訝~

下一次要跟年紀差不多的哥哥一起上課~

要比今天早半小時到~10點半就要上課了~

 

 

上完課後,我媽還沒上來,我帶她們2個下去,布丁一直跑,一直亂按電梯~

讓我生氣了~在b2停車場等我媽時,生氣揍她的手~叫她面壁罰站,

布丁大哭~我也好生氣好生氣~

哭完之後,她就不敢亂跑亂玩了~真的是欠揍捏><”

 

 

 

回到家,12點多,我ㄤ打來說他下班了~

我媽今天有買來羊肉爐,煮個菜、煎個蛋,我們就開飯了~

好好吃喔。。每天吃麻油雞有點膩了~換點口味。。cc

 

 

 

下午2點,看到關燈暗暗的房間,布丁不肯進來,直喊著要散步~

我媽就說,不然爸比帶去散步~爸比就帶布丁出門了~我們想說她應該去附近吧。。或是去河堤~~

結果去了3個多小時才回來~也沒帶手機~~~竟是去了「動物園」!!!!

(雖然騎車只有不到十分鐘的路程)

但是也是嚇到我們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布丁亂跑跌倒了~

還撞到嘴巴~剛回來時看不出來~晚上洗完澡,整個紅紅腫腫的。。好口連唷><

 


布丁一直動,我拍不好,總之好紅好腫喔。。希望快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