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說:我愛散步:::

2010110723:44

2010.11.2(二)

 

 

 

11/2早上要去上課了,看外面陰天,不知要給布丁穿啥,

拿出 去年過年買的長袖洋裝出來給她穿~

就開始se豆髮型~我好愛給她用的很有氣質喔~

可是都不能這樣出門~1來她會把髮箍拿掉~二來她會流汗><”

 


結果上一秒很文靜,有氣質~下一秒就破功一口一”
布丁還是不適合走氣質路線~

 

 

 

 

 

 



布丁說:這是「二」
布丁的頭髮真的長長嘍!很快又能綁頭髮了~~

 



布丁在數手指頭~「一、二、三、四、五」

 

 


用好頭髮後,居然給我出太陽- - 只好又換掉...

 


換上短袖的衣服~

 

 

 

 

下午午睡起來。才2點半。。也太早了吧。才睡1個多小時~

天氣又陰陰的~就又換上長袖洋裝,我媽咪要帶孫女布丁去散步了~

 

 


風很大,布丁綁起來的2撮頭髮都飛起來了~

 

 

 


整個就好像小大人~我家布丁長大嘍~

 

 


每次散步必玩的地點~總是能讓布丁玩的很開心~
 

 

 

 


玩累了要喝一下水~補充水份~

 

 

 

 


我沒去,不知道她在講什麼,
這好像是在說「沒有」或「不見」的手勢耶。。@@
還是手髒了呢?

 

 

 






每次來河堤公園都要吃櫻桃~布丁很愛吃~聽我麻咪說~這種櫻桃偏酸呢!

 

 

 


邊走邊吃也開心~~

 

 

 


聽我麻說,她自己轉,自己玩的很開心。。

 

 



看她的笑容就覺得好好玩喔。。ㄎㄎ

 

 


這迷宮也是散步必來的景點之一。。ㄏㄏ

 

 


玩累了,準備回家,吃片餅乾止餓吧。。 布丁說:「奶奶,給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