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功了!靜靜夜奶&久違的布丁綁髮照:::

2010080215:45

 

 

 


2個羊角帽寶貝~2種不一樣的fu~
不過~看的出來三個月的靜靜比四個月的布丁胖粉多吼?

 

 

 

 

 

 

 

 


 

2010.8.2(一)

 

哈哈。。好久沒給布丁綁頭髮了。。好呆唷!哈哈


布丁說:叫我村姑

 

 



布丁說:我在跳舞。。

 



布丁說:媽媽不放我出去玩><”

 



只要跟布丁說「有沒有好好吃?」
她就會做這個表情~(舌頭繞嘴唇一圈~噗!)

 



布丁說:媽媽抱我出來~又把我丟回來了。。所以我哭哭T_T
媽媽說:不把妳丟回來~怎麼拍照啊一口一?

 

 

 

 

 

 

 

 

 

~~~~~~~~~~~~~~~~~~~~~~~~~~~~~~~~~~~~~~~

 

 

 

 

 

破功了!

靜靜昨晚居然夜奶~

不知是昨天白天睡太多還是沒吃飽?

可是昨天婆婆有收驚了。。怎麼還是爬起來呢?

不過餵了一邊又繼續睡了。。

半夜3點。。

再醒來就早上七點多。。餵另一邊。。

 

 

 

 

 

 

布丁八點半醒來。。就跟著吵醒靜靜了。。

乖乖靜啊。。希望妳昨晚夜奶只是難得~不要再夜奶了唷><

 

 

 



靜靜太肥。。趴都趴不久~不過現在能趴比較久了。。

 

 

 



啊呃。。這張超像男生的。。
咦!怎麼覺得靜靜挺像我公公的= =+

 

 

 

 




很愛笑的靜靜。。現在隨便一逗就大笑
笑點。。也跟布丁一樣奇怪- -”

 

 



看那手。。多肥啊。。都不敢讓她趴太久。。怕她手不舒服哩。。哈哈

 

 

 

 

 

 

 

 

 

 

 

 

 

 

三個月了。。趴著也來戴羊角帽吧!ccc



現在很愛吃手。。趴著也要吃手的靜靜~~

 

 

 

 

 

 



趴著的時候的靜靜也好可愛喔!雖然沒有雙眼皮。。但眼睛也不小捏!

 

 

 

 

 

 

 



躺著時的靜靜。。雙下巴都跑出來了一口一”
還是置頂(上一張)照片比較可愛。。ccc

 

 

 

 

 

 

~~~~~~~~~~~~~~~~~~~~~~~~~~~~~~~~~~~~~~~~~~

 

 

影片區

 

 


終於會比1.2.3的布丁。。
雖然剛開始看電視看呆了。。聽不到我的聲音。。 = =”
 
 
 
 
 
 
 
 
 
 

趴著high翻的靜靜。。
布丁也來湊一腳XD學靜靜趴著。。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