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的第十二堂語言課之失控的小米哥哥:::

2010120120:44




2010.11.30(二)

 

 

 

 

 

上課前,在報到時看到小米哥哥,就覺得他很high~

原來今天難得沒有開車,坐捷運再走路來,所以小米哥哥滿身大汗,又好high。。

還一直打路過的小朋友。。

 

 

 

一進教室,布丁就趕快跑去拿椅子要坐好,

而小米哥哥一進來,卻是做了一件讓大家傻眼的事~

他打了布丁的手~猜猜布丁的反應是什麼!!??

 

哭??不對~~

大笑??不對~~~

打回來??不對~~~~

她。。大叫「槓麻~~~~~~」

 

哈哈,我當下還覺得她的反應不對,想唸她時~~~

老師卻說 布丁的反應很好歐!!!

我麻也說 布丁的反應 也沒錯啊!!!

沒有打回去就很好了~~~我想想也對~我怎麼還想唸她呢~~

布丁會保護自己很棒啊!!




 

 

話說小米哥哥今天除了一直打小朋友之外,也一直亂丟東西~

所以一直被老師處罰不能上課,要看布丁上課~

到下課前5分鐘,才恢復正常,加入上課行列~

今天跟上次一樣,玩動物拼圖,把動物放回去~


上週的照片回顧~

 

 

 

 

這次玩完不是玩敲敲樂,而是玩種花遊戲~~


布丁跟老師、小米哥哥輪流把花花壓回去~

而且要排列好~~

 

 

 

 

換每個人的時候,都要答「右」~連老師也不例外^0^

 

 

 

 

換布丁把花花壓回去,布丁每次上課都在很high的狀態~

很開心,配合度超高~~

也很吵,一直叫叫叫。。ㄎㄎ

 

 

 

 

小米哥哥終於在下課前,玩到教具嘍!

 

 

 

 

布丁下課時,還跟每個老師kiss bye才走呢!

 

 

 

 


中午一樣在慈濟吃自助餐~靜靜一樣趴在我身上睡著了~我都背著她吃飯~

好怕飯掉到她臉上或頭上哦!

(因為上次吃羊肉爐時醬滴到她額頭。。吃美觀園鮭魚卵掉到她胸口的衣服上= =)

 

 

 

 

 

~~~~~~~~~~~~~~~~~~~~~~~~~~~~~~~~~~~~~~~~~~

 

 

 


 

 


布丁今天坐在池邊時,被下面那隻大烏龜嚇的整個剉一下~

忽然游過來,讓布丁嚇了好大一跳,又是那個池裡最大的烏龜~讓她不敢坐在池邊了。。

也笑死我們了。cccc

 

 


過了一下,才又敢趴在池邊看烏龜。。

 

 

 

超過20cm的超級大烏龜~~~

 

 

 


這件外套超級閃亮的,一歲時買的~配上牛仔褲又可愛又帥氣。。哈哈

 

 

 

 


讓我好想多買幾件牛仔褲來配衣服哦!

聽m群媽咪說,現在有的都做的很保暖~

牛仔褲裡面還舖棉哦!又好看又不會冷到~~

 

 

 


布丁今天在這個中庭亂亂跑,我們叫她,她都當沒聽到~

害我跟我媽快被她氣屬~後來我只好大喊「壞人來了~妳要被捉走了哦」

她才趕快跑來找我們。。

因為我跟她說過~「壞人捉走,就看不到爸比媽咪了哦!就沒有爸比媽咪了唷!」

她聽了快哭了~現在聽到壞人來了,就會怕~

可是不嚇她~讓她亂跑,等有一天真的不見,我們會傷心死哦!!

 

 

 




又在玩推石頭遊戲~~每顆石頭都要推一下或搬一下。。真是什麼遊戲都能玩啊!

 

 



這張看起來腿好長。。ccc。。

她推的好開心。。一直假裝用力。。

 

 

~~~~~~~~~~~~~~~~~~~~~~~~~~~~~~~~~~~~~~

 

 

 

下午趁天氣好,我媽咪帶她去爬山~所以下午沒睡午覺~

至於照片,我有空再另po一篇~

結果六點,我去剝蝦子回來~一看,布丁怎麼不見了~

原來她有點想睡了~躲在被子裡看海綿寶寶= =

 

 

 

吃飯吃到在恍神~後來我媽跟她玩,她才回神~~

而我哄完靜睡後,她才吃飽~

於是我就拿出新買的法寶,讓她有精神一點!!我才去洗澡~

是什麼新玩意呢?

 

 

 


水繪卡,畫之前,是白色。。畫完才有顏色~~

 

 

 


布丁畫的很專心。。但是其實我覺得有點太小張,一下就畫完了= =

還有筆有點硬,會有點傷到紙><

 

 

 


這是完成品。。ㄎㄎ。。通通都有顏色了~~

 

 

 


看左右對照表,就知道哪些有畫過,哪些還沒畫~~

 

 

 


布丁說:「這是什麼?葡萄。」

 

 


不過也是能打發時間的東西啦。。ㄏㄏ。。

 

 

 

 

多虧有它,讓沒睡午覺的布丁,玩到十點才睡~~

一躺下,沒五分鐘就睡著了。。ㄏㄏ

靜醒了,就po到這吧!我要去打蚊子了。。

叮了布丁額頭一個包~靜靜身上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