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9個月的布丁+布丁語錄:::

2011011000:39

2011.1.10(一)


 

今天是她滿2歲9個月的日子

2歲9個月。會很講話、頂嘴

很皮。講不聽。打不怕。欠揍的皮小孩一隻

但乖的時候又超會撒嬌的

 

 

 

冬天作息更改:

早上8~9點起床

9點~10點喝鮮奶210cc

12點午餐。通常跟我合吃一個便當

下午2~3點午睡 1h~2h

晚上6點晚餐

9點喝210cc鮮奶、刷牙、洗澡

10點半~11點半睡著

 

 


 


1/1
叫布丁拿尿布,指給她看,她轉來轉去一直找不到。。

我後來指近一點說:「那裡啦!」

她拿給我後,居然說:「原來在後面~~」

呵~她會用「原來」了呢!用的真好、、

 

 

1/2
下午布丁說:「我要糖糖...」

我說:「什麼?蟲蟲?」

布丁說:「不是,糖糖」

我說:「什麼?床床?」

布丁說:「不是,糖糖」

...

就這樣玩了3分鐘~~

布丁生氣了,她說:「媽咪~~~為什麼不理我.....」

 

 

 


1/3
下午,我在餵奶,布丁一直叫:「媽咪~媽咪~」

我因為在餵奶沒有理她。。

等我餵完,布丁在看電視,我就說:「布丁~布丁!」

布丁看著我,忽然想到!她說:「我生氣了!」

然後轉過去,看到她這個反應,我笑了,

我繼續叫:「布丁~布丁~」

她回我:「槓麻、槓麻~~~」

她又說:「我生氣了!」

我說:「布丁生氣嘍?」

她不理我,我就說:「那媽咪也要生氣哦?」

她依然不理我,可惡!

我說:「布丁生氣,那媽咪要哭哭嘍?」

我:「嗚~~~~~~~~~~~~~~~~」

我:「媽咪哭哭好不好?」

她說:「不好~」

然後就轉過來了,果然布丁吃軟不吃硬啊一口一”

 

 


1/3
現在叫她做什麼,她都會回「我知道嘍!」

 

 


1/4
布丁最近很愛「唷~」

講話後面都要加一個「唷~」

「5號唷~」

「沒有唷~」

「我來了唷~」

 

 


1/4
自從巧虎醫生遊戲組來,之後很多東西都被她套上「XX遊戲組」

要我拿巧虎的書給她,內容是教小朋友大便要大在馬桶裡~

布丁就會說「媽咪,拿巧虎大便遊戲組」

但明明是要我拿書= =

要我拿巧虎的書給她,內容是教小朋友穿鞋~

布丁就會說「媽咪,拿巧虎穿鞋遊戲組」

但拿的不是玩具,而是書~~

 

 

 


1/4
布丁在嬰兒床上,靜跟我在大床上跟布丁對話(叫來叫去)、

忽然靜靜翻過去,被我的腳擋住~~~

布丁說:「媽咪,抬高,看不到妹妹」

於是我把腳抬高。。

結果布丁居然比出大姆指,說:「媽咪,完美~~~」

我:「............」

這句到底從哪學來的?這樣用對嗎?= =?

 

 


1/5
開始會說「我不會」

不會穿衣服,會說「媽咪,布丁不會穿」

我就說:「布丁自己穿啊!」

布丁就會說「我不會...」

 

 

1/6
現在只要她講什麼,我聽錯了,她就會說:「媽咪答錯了」

我聽對了,講對了,她就會說:「媽咪答對了」= =+

 

1/7
今天依照慣例,靜靜醒時,也準備把布丁叫醒。。

我:「布丁~~~~布丁~~~~~」

布丁開始動了,翻來翻去~~

我:「布丁~~~~布丁~~~~~」

布丁揉眼睛~~

我:「布丁~~~~布丁~~~~~」

布丁說:「不要吵我啦~」

我:「哈哈哈」
居然會要我不要吵她了~~


我:「布丁~~~~布丁~~~~~」

布丁說:「不要吵我啦~」

不行耶!睡太久,妳晚上又不睡了~

我:「布丁~~~~妹妹叫妳耶!」

布丁說:「我起來了...」

 

 


1/8
問她,妳流汗了,會不會熱,她就會說:「熱熱脫外套」然後把外套脫掉,

若是她突然哈啾,她就會說:「布丁哈啾,哈啾穿外套」

然後穿外套,穿不上去就說:「布丁不會穿」

 

 


1/8
跌倒都會假哭的哎哎叫,我就會趕快問她:「巧虎說跌倒怎麼辦」

她就會想了想說:「巧虎跌倒站起來」然後就站起來不哭了,婁試不爽啊。。

當然,如果跌倒超級痛或是受傷了,我想這招就沒用了吧?哈哈

 

 

 

1/8
開始會反抗了,她不乖被我揍,居然會說:「為什麼打我?!」

 

 

1/8
叔叔又進來欺負布丁,我在飯廳用飯要給布丁吃,

聽到布丁居然對小叔說:「你是小笨蛋」

= =a

 

 

 

1/8
午睡起床後,幫布丁穿外套,穿完她自己拉拉鍊,

拉完拉鍊,她就玩口袋,把手放到口袋裡說:「沒有錢」

我傻眼了我...

 

 

 


1/9

會玩電話玩具,

邊按數字鍵邊說:[ ONE TWO THREE FOUR FIVE~TEN]

(布丁四、五個月時買的)

也知道剪刀石頭布,剪刀能剪布,石頭打剪刀,布能包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