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去公園玩:::

2011010417:10

2011.1.6(四)

 


 


阿姨送的鞋鞋,好可愛,但貴桑桑、、490溜!但很好穿的感覺,布丁跑來跑去時,也很穩。。

布丁好像在練平衡感,一直站上去走來走去,

剛開始自己走的時候,很怕,走的超小步的,一步不知道有沒有十公分,

後來叫我牽手後,才敢正常的走。。

 



 

上禮拜,有出太陽,當然就揹著靜靜牽著布丁去小公園溜滑梯+曬曬太陽嘍!

雖然很耗體力,但是為了身體好,還是得去 :

話說布丁一直溜滑梯,坐搖搖馬,玩翹翹板,再溜滑梯、坐搖搖馬、玩翹翹板,

就這樣一直重覆,她也高興。。

 

也跟很多小朋友一起玩,還會等小朋友跟她一起坐好後,再一起溜下來、、

當然,又跑去玩別人的推車,奇怪,怎麼會對推車這麼好奇啊= =

也會跟公園的妹妹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還對妹妹的媽咪一直叫「阿姨~~」

 

 

上個禮拜去了2次還3次吧、、

之後她就會一直想去了,不過我有跟她說,下雨不能出門~

出太陽才能去玩~她就會乖乖的說~「好~下雨天不能出去玩~」

 

 


 

一篇文發好久哦、、2天了~

今天我感冒了,要早點睡,有時間再花個2、3天來po布丁2歲九個月的文吧!

下午因為吃藥愛睏,結果叫她們2個睡覺~

靜睡了,布丁一直在玩,被我修理打大腿~~

結果n次後,靜一直被我揍人的聲音吵醒~居然不睡了~

而布丁大哭後,卻睡著了~~

ooxx,下午都沒睡好><”

 

 

 

 


◎昨天剛睡醒的布丁,剛睡醒的臉都好好笑,還會恍神發呆~

最近靜靜醒了,我就會叫醒布丁,不想讓布丁午睡睡太久,不然晚上都好晚才睡~

她說「媽咪把布丁吵起來」

講了1、2次後,都會變成「布丁把布丁吵起來」

像有時候她想說「媽咪抱布丁」都會講成「布丁抱布丁」

怎麼會這樣咧?腦筋打結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