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2個月的布丁:::

2010060710:41


2010.6.7(一)

 

 

 

 

提早來發2歲2個月的布丁。。

不然10號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發&會不會忘記要PO什麼了?

2歲2個月的布丁。欠揍。

2歲2個月的布丁。調皮。

2歲2個月的布丁。歡。

2歲2個月的布丁。讓人頭痛。

 

 

 

 

 

 

語言方面只進步到。。

「爸爸」、「媽媽」、「奶奶」、「阿嬤」

最近在教「阿公」

但她「公」不出來。。只會「阿、阿」

倒是無意義的詞越來越多

想吃的時候不是ㄇㄢㄇㄢ。。而是ㄅ丫 ㄅ丫ˋ ㄅ丫 

歡的時候、無聊的時候。。也是ㄅ丫 ㄅ丫ˋ ㄅ丫 

總之就是用她會發的音亂亂叫就是了。粉吵。

不知道何時才會講話呢一口一?

 

 


(之前我媽咪帶她去散步時的照片。之。偷玩別人的網球拍)

 

 

2歲2個月的布丁

害怕睡覺

聽到「睡覺」、「關起來」就跑的跟飛一樣

(關在嬰兒床)

半夜還會一直哭著醒來

也許我要少用威脅的方式了

不然她把睡覺看成一件很痛苦的事

以前那個很愛睡覺的布丁不見了

以前那個抱上嬰兒床也能乖乖的玩的布丁不見了

 

 

 

 

吃飯時的布丁

也漸漸的會挑食

不過還好。。她是會指著她愛吃的。。意思是要吃

至於不愛吃的會吐出來(不過我餵的話沒有這個情形)

不想吃的話會轉頭過去、或把臉遮住

 

 

 

 

愛靜靜妹妹

很愛抱妹妹(當然是我抱著,假裝給她抱)

抱妹妹的時候。只要被妹妹的手碰到

她就會很開心的指著她被碰到的地方叫(笑到眼睛都瞇瞇的)

妹妹哭的時候會給她輕輕的拍拍

也會輕輕的摸妹妹的頭

只是恐怖的是。禮拜六晚上我媽咪住這

早上是我媽叫我起來的

因為布丁醒來不出聲。直接把妹妹的床用腳勾過來

想碰妹妹碰不到。於是要用腳碰妹妹

幸好有發現。不然。。。。一口一”

 

 

 

 

 


(之前我媽咪帶她去散步時的照片。之。走迷宮)

 

 

 

 

 

 

 

 

 

 

愛奶嘴

常常趁我在補眠時勾妹妹的床過來

偷拿奶嘴去吸

某一天我想補眠(早上5點才睡)

於是塞奶嘴到她嘴巴,讓我一覺睡到11點

雖然8點多有給布丁喝牛奶、中間又起來餵靜靜

不過還是有補到一點眠

醒來才用糖果去交換奶嘴(幸好她都肯給我換)

 

 

 

 

 

 



最近布丁的新歡、DORA帽帽

會自己戴噢!像現在我在PO文。。

她看到照片。就自己去拿來戴

現在戴的樣子是右邊的照片那樣(反戴)

剛好。如果以後不想幫她夾頭髮。就戴帽子吧!

謝謝乾麻噢!

 

 

 

 

 


 

很愛哭

只要關燈。就知道要睡覺了。就哭(特別是午睡)

聽到我或奶奶說。我們生氣了。就哭

被叔叔欺負。哭。

被阿公罵。哭。

以前一天有時只哭一次

現在一天哭個十幾次不是問題

快樂的布丁不見了

雖然爸比說熬過幾年就有靜靜陪她玩了

不過我比較愛快樂、無憂無慮的布丁

 

 

 

 

 


(之前我媽咪帶她去散步時的照片。之。妳在哪裡?)

 

 

 

 

尿布

現在白天用滿意寶寶L號

晚上用妙而舒XL號

用了5天只漏尿過一次

因為那天不是睡前才換。是洗完澡後就換

而她又同個姿勢睡一晚。SO。就漏了

除了那次之外。都沒有漏尿了

 

 

 

 


(之前我媽咪帶她去散步時的照片。之。我會走直線)

 

 

 



(之前我媽咪帶她去散步時的照片。之。渴了要喝水)

 

 

 

 

愛散步

只要放她出門就HIGH的跟什麼一樣

只是最近一直下雨。好煩

她都快被悶出病來了

天氣好一點吧!讓布丁能出去玩吧!

 

 

 

 

也有乖的一面

我在煮菜時。只要放一盤葡萄在後面桌上

她就可以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吃葡萄等我煮好

 

 

 

 

 

愛吃軟糖

軟糖、牛奶糖、維它命C錠都是她愛吃的

我要努力幫她刷牙了

有空看帶她去看牙醫。檢查一下好了

 

 

 

 

 

 

 


(之前我媽咪帶她去散步時的照片。之。你在這裡!)

 

 

 

 

 

愛吃的水果前三名

香蕉、葡萄、蓮霧(蓮霧目前不是產季的樣子)

 

 

 

最近愛看巧虎

裡面有一段念謠

『小青蛙,學畫畫 畫西瓜,畫喇叭 畫朵花,送給麻麻』

她聽到就會很HIGH。邊跳舞。。

這是這次寄來的體驗版裡有

但之前的幼幼版就有了

 

 

 

 

動作依然學的很快

只是語言依然學的很慢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教她的

 

 

 

 

這篇一大半我是抱著靜靜完成的

我雙手一直動。她脖子靠在我手臂上。居然還睡的著

厲害厲害!佩服佩服啊!

。。。。。。忽然又一片空白了。

先打到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