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2008050817:25

2008.5.8(四)

 

最近老公要努力找工作了..

(陪我坐月子..順便幫忙照顧小布丁..不然我一個人會瘋掉芭!)

PS:找到囉!

最近比較能一個人顧小布丁囉!

(不過要wc時還要等小布丁zzZZZ...><”)

 

最近我在學煮菜~

(以前是千金大小姐= =,阿嬤太寵了)

 

最近布丁的洗澡時間變成晚上了~

(結果她都一覺到天亮,一睡睡5.6小時,結果醒來都漲奶漲的好痛喔..)

 

最近很少上網~

(因為傷口復原情形不好~又有點沒時間..不過還是會看看文章..)

 

今天去看了婦產科~醫生說我傷口復原的不好~開了藥膏要我擦~還要我多泡盆浴

(愛文婦產科~是女醫師~不用排隊排粉久~也不用給男醫師看了^0^)

 

今天鼻子過敏了>< 大概是黑麥汁太冷了芭!喝了奶量好像有比較多喔!。。

(可是早上看醫生完,鼻子好像就有點不舒服了...黑麥汁是下午才喝的..)

 

一直忘記要幫布丁用健保~今天要叫老公問他把拔健保的事...

(不然小布丁13號怎麼打預防針啊=口=,現在辦好像有點來不及..可能要先自費囉!)

 

 

------------------------------------------

 

理髮前

 

理髮後

 

好像還是有頭髮比較好看吼?!

不過沒頭髮洗頭頭比較快。。也比較快乾喔!布丁的頭也比較不會流汗囉!

布丁超怕熱的。。可能是我薑吃太多芭!她也喝了很多有薑的母奶~~

最近布丁又開始長一顆一顆紅紅的~好像痘痘喔!

這麼小就長青春痘嗎?

媽媽說她在排毒。。有去藥局買紅嬰液加在開水給她喝。。讓她退胎火~

所以偶爾嗯嗯量會變多~也在長痘痘@@”

不然就是我們頭髮用到她了。。因為她跟我們睡><”

看來要請媽媽快點拿床床來。。不然她總有一天會不小心被我們壓到~或是痘痘一直長><”

好啦!不打了。。休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