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週+2天產檢之抽血驗B肝&布丁的新衣:::

2010020918:31

2010.2.9(二)

 

 

 

2點多出門去慈濟產檢。。一樣驗尿、量血壓。。體重。。

我就覺得這個月會增胖不少。。

結果爆表。。哈哈哈。。

上個月48.7公斤。。這個月51.4公斤。。

減一減。。胖了2.7公斤。。哈哈哈哈。。= =”

要節制了。。零食不能吃太多一口一||

 

 

 

 

 

對了對了。。幸好胎位這個月轉正了。。

大概是我半夜肚子痛的要命那天。。痛到我以為我快生了。。又很想吐那天。。

坐著睡後才好一點。。痛了半小時一小時吧!還做惡夢,夢到BABY不見了那天。。

應該是那天轉正的。。所以我才那麼痛一口一

 

 

 

 

 

 


回來順便去領的麗嬰房寵兒禮。。
最上面那排左到右是:ABC識字卡、桂格高鐵奶粉、Chicco溢乳墊
中間那排左到右是:nac的pes奶瓶、優生奶嘴、hipp哺乳茶、巧虎襪子。。
最後一排是:蛋糕兌換券、尿布折價券、baby in car貼紙、kuku鴨奶嘴。。



跟前年(97年)比起來。。也不錯啦!都蠻實用的。。DM也比較少。。

 

 



袋子去年是紅的。。今年是暗藍色。。

 

 

 



BABY的側臉。。呃。。照的好醜。。



鼻子跟嘴一口一 這醫生照的地方都蠻特殊的。。上一個醫生都只照頭圍一口一||

 

 

 

 

 

 

 

 

 

 



乾麻給布丁的小外套ㄟ。。好可愛。。

 

 



布丁的新衣。。剛好到膝蓋。。



看布丁穿的多開心。。可惜腰帶有點故障。。要請婆婆縫一下。。
婆婆說我不能縫。。要縫也要過幾天。。從我房間拿出去的衣服也都不能縫。。



在家為何要穿鞋呢?我也不知道。。反正她自己穿的。。今天有穿對。。很棒。。
可是到底在家為什麼要穿鞋呢一口一?

 

 

 



布丁說:喂~我要找爸比。。XD
媽咪說:只能說妳還真難拍一口一

 

 

 

 

 

 

這篇也是很敷衍吼。。

因為六點半了。。我要快想晚餐要吃啥。。要出去買一口一”

明天的一歲十個月才頭痛。。我想不出來要PO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