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十個月的布丁。。依然很精(補穿鞋子影片):::

2010021011:52

2010.2.10(三)

 

 

 

 

一歲十個月的布丁。。作息改變了:

早上七點半~八點是她的起床時間

八點多是喝奶時間(吃完古道乳鐵蛋白後,約喝200~240cc的桂格三益菌牛奶)

八點多到十點多是她坐在床上看dora或玩玩偶、拼圖的時間(也是我洗碗洗衣、吃早餐的時間)

(中間會餵綜合維它命嚼錠)

十點之後會放她去客廳、或我在床上陪她玩

 

 

 

中午十二點吃午餐 通常吃便當 

(因為菜比較多 有魚有肉有菜 要我煮也不可能煮那麼多 會吃不完)

吃飽約十二點半或一點。。就會到客廳放生 給她趴趴照(吃飽會吃維它命c錠)

約一點半到二點會抓她回房間睡午覺 (大約睡個二小時到三小時)

醒來後 看dora或花園寶寶 偶爾會餵個點心給她吃

晚餐偶爾婆婆煮或外食 中午不一定吃飯,但晚餐一定吃飯 會比較飽 才能撐過夜

 

 

晚餐後 約七點半 八點 (再吃一次綜合維它命嚼錠)

帶到客廳去放生 跟公公培養感情 有時會有水果 會弄給她吃

(我則是看一下天下父母心,然後洗澡)

九點帶布丁回來喝ㄋㄟㄋㄟ(看她吃飽是六點多還七點。。餵個200cc~240cc)

然後幫她刷牙 等爸比九點半回來洗澡 洗完吹完頭髮後 哄睡

睡覺時間大約在十點~十點半。。

 

 

 

這就是布丁的一天。。

 



這件好像是去年夏天買的。。今年夏天應該可以穿喔!



這是背面。。

 



幫布丁穿好後。。叫她站好。。不過上面應該要配背心或細肩帶吼。。ccc



不過也是拍了五、六張才有2張能看的。。

 



配上乾麻送的外套。。外套有點像洋裝捏。。ccc。。衣服真的要換一下才好吼。。

 

 

 

 

話說昨天去買晚餐。。回來後看到另我傻眼的景象。。。。



這這這、、、。。(幸好她都一直動。。照片模糊。。不用打馬賽克吧)



小姐。。妳脫光光槓麻= =??。。(幸好她都一直動。。照片模糊。。不用打馬賽克吧)
脫褲子是要換尿布。。哇災。。脫衣服是太熱了嗎?有那麼熱嗎?晚上六點多ㄟ= =+不是中午捏!

 

 

 

 

布丁依然不開口。。不管我怎樣叫她看我嘴巴。。她偶爾會看。。但就是不試著開口。。

不過。。我會繼續加油的。。布丁妳也要加油一點。。不要等妹妹出生才教妳嘿!

 

 

 

 

現在都很愛幫忙、、、

1.從浴室出來沒有關燈。。她會叫叫叫、、叫我們關燈。。

2.看到垃圾桶沒袋子。。會去拿塑膠袋要來裝。。

3.換完尿布會自己把尿布拿去丟垃圾桶

4.看丫公丫嬤坐在客廳,會去拿杯子跟酒給他們喝

5.昨天叫她拿垃圾去放門口(很大一包)她就努力的提去放門口

叫她放門口就好 我去洗個杯子 她就開門去陽台 努力的把垃圾放到外面的垃圾袋一口一

6.自己穿鞋子 常穿著鞋子在家跑來跑去 雖然偶爾會穿反 或穿失敗

 

7.一到房間就會去按dvd 想自己放dvd來看

8.看到電話沒放好 會想把電話拿去放 雖然她不夠高

9.喜歡學阿嬤戴帽子、戴口罩(阿嬤上班的裝備)

10.她早上醒來 我還想睡 她會牽我起來 雖然她力氣不夠

11.叫她幫忙拿枕頭、被子、衛生紙、之類的東西 她都會幫忙拿 

12.叫她丟衛生紙到垃圾桶也會幫忙丟 只是常常抽一張衛生紙 自己揉一揉 就拿去丟了= =

還有很多。。只是孕婦記性不好。。

 

 

 

 

 

每天爸比都幫她洗澡。。跟爸比感情有比較好。。

昨天晚上滿身大汗。。看到爸比回來。。馬上撲去抱她爸比的腳。。

很愛跟爸比玩。。很愛爸比抱她飛高高、陪她玩「洗澡遊戲」。。

聽到洗澡會迫不及待的自己跑去浴室。。

看到爸比穿外套。。換外出服 會不管她自己穿鞋了沒 就要爸比抱她。。

(還是很愛出門玩)

 

 

 

 

學會了玩扮家家酒。。會餵巧虎娃娃們吃東西、蓋被子 

會親他們 偶爾會有搞笑的親親方式。。

就是。。「拿巧虎娃娃的頭。。狂撞她的嘴。。」

看到都會想笑。。這樣不會痛嗎一口一a

 

 

 

看到便當的菜。。有想吃的會指。。要我挾給她吃。。

偏愛魯蛋的蛋白、蝦排。。還有布丁。。

除了這2樣。。其它的東西還好。。

水果愛草莓跟蕃茄。。布丁好像愛吃紅色的東西@@a

 

 

 

睡相依然不好。。這2天入睡時間變長了。。想睡時會滾來滾去。。不知道為何。。

上半夜 一直踢被子。。下半夜才蓋的住。。

常常跑來給我抱。。抱一下之後又爬到她的枕頭上趴睡。。總之睡相粉差。。跟她爸比一樣。。

 

 

 

 

對於教具。。破壞力很強。。看來還是得買厚紙書跟木質的教具。。比較耐用。。

不過她倒真的學的蠻快的。。

 


 


折個被子。。也能笑成這樣。。後來看她笑點比較沒了。。才認真折被子。。
不過拍影片之前。。她已經笑了1、2分鐘了。。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