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丫點的第12次約會in my home(上):::

2011022414:00

2011.2.19(六)

 

 

 

 

一大早就下大雨 於是中午過後 1點芊雅跟丫點才到我們家。。

結果在車上丫點就睡著了,於是先讓她抱丫點去公公房間睡。。

再來我們房間,靜靜也還在睡。。

但布丁看到丫姨,太HIGH了。。靜靜馬上就被吵了起來。。


 

 


靜靜一醒,就盯著芊雅猛看,因為太久沒看到她們,也很少見到。。

芊雅也直呼靜靜好可愛。。因為沒多久,靜靜就肯給她抱了。。

 

 

 

而有吃早餐的我們沒有粉餓,但芊雅餓了,

討論一下,於是決定叫了池上便當外送。。

等便當來了,丫點也醒了,於是弄一弄,一起吃飯嘍!

 

 

 



布丁又在邊玩邊吃,欠揍!

等我吃完才要餵她。。

 

 


丫點則是讓芊雅餵,芊雅邊吃邊餵她,她則專心的看巧虎。。

 

 


靜也圍上圍兜兜,我邊吃飯,邊餵她吃飯粒一○一”

 

 

~~~~~~~~~~~~~~~~~~~~~~~~~~~~~~~~~~~~~~~~~

 

 


吃飽後,我們就帶她到公公房間玩玩具。。

 


她們在玩巧虎的購物遊戲組。。

(布丁把所有玩具都稱做遊戲組,如:大便遊戲組、磁鐵遊戲組、購物遊戲組…等)

 

 



看她們一起玩遊戲還蠻感動的,也許以後靜靜也會這樣跟布丁玩吧。。

但是就怕差2歲也會有代溝,大概還是同年齡比較玩的起來吧。。

這時候我跟靜靜不在,我應該在餵奶換尿布,幫靜穿衣服吧。。

因為她這時拉肚子了,所以我換粉久。。

 

 


而布丁一出來就開始亂翻東西出來玩。。每次出來都讓阿公收個半天才收完。。

 

 




接下來各看各的書。。

 

 



布丁最近很愛用力貶眼,不知為何,怎麼跟我妹小時候一樣咧一口一?

 

 

 


丫點依然小小隻的,好可愛哦。。

 

 







接下來靜也來玩了,芊雅馬上N連拍。。我這時跑去把衣服丟到洗衣機了。。

因為她拉肚子,沾到衣服嘍一口一”

 

 


靜靜也很愛玩書,布丁就會說:「妹妹不要拿布丁的書書」

 

 


丫點也是很專心的在看書書呢!看書的小孩不會變壞。。

我小時候也好愛看書,繪本,故事書都超愛的,

如果布丁再大一點也愛看,我就要買個書架,放一堆故事書給她們看。。

等她不會破壞書時,就找看看附近有沒有圖書館可以借書回家看。。

 

 


 
靜靜又開始展現她的「吃功」什麼都吃= =+

布丁則在玩她的巧虎書~~

 

 

 

 

 

 

 


這次丫點來,發現丫點都會出現這個表情,嘴巴超可愛的啦!

 

 

 

 



 本來在玩洗澡書的靜靜,看到芊雅的相機,朝她爬過去。。

後來還乾脆就趴在芊雅身上,芊雅說:她怎麼那麼ㄋㄞ啦?!

我說:對啊。。她最近就是很ㄋㄞ, 超可愛的!

 

 

 



三個小朋友相處的很融洽?

也沒有ㄟ。。後來靜靜一直拿布丁的積木,布丁就說「靜靜不要拿布丁的積木啦!」

然後跑去坐在地上玩。。她想這樣靜靜就拿不到她的積木了一口一

 

 




後來丫點也跑去陪布丁玩積木。。ㄏㄏ。。

 

 

 


靜靜又要去搶芊雅的相機了,看她那勢在必得的臉。。哈哈

 


這張好可愛,不知道她在看什麼。。

左臉頰蚊子咬的紅點,現在還沒消,消超慢的。。希望別留疤。。

 

 


三個小孩2個大人=一場混亂。。哈哈。。

布丁說不會用積木,叫我幫她用,

靜靜在床上滾來滾去。丫點晃到了,不知她在玩什麼捏~~

 


芊雅跟丫點合照,但模糊了。。可惜。。

 

 

 


後來跟MIA媽團的積木剛好送來,於是她們玩起木頭積木來了~~

 

 

 


其實積木是買給靜靜玩的,因為她太會吃東西了,一定要買無毒的積木。。

看靜靜盯著積木看,還蠻好笑的。。

 

 


而丫點就三分鐘熱度,一直搞破壞,布丁都快生氣了呢!

我們這2個媽咪,也只會大笑,一點都沒有阻止的意思。。哈哈。。

 

 


果然,趁我不注意,靜靜就拿積木來吃了= =”

 

 

 



布丁很厲害,會一個藍的一個綠的並排。。好棒耶。。

只是後來又拿了一堆積木疊了上去~~

 

 


最後,布丁把積木排成一座橋。。哈哈

 

~~~~~~~~~~~~~~~~~~~~~~~~~~~~~~~~~~~~~

 

下午4點了,靜靜愛睏了,於是讓芊雅帶2隻回房間

我在公公房間餵奶哄睡,等她睡著,再請小叔門不要關,幫我聽靜靜有沒有醒~

而我會15分鐘去看一次靜靜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