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丫點的第12次約會in my home(下):::

2011022414:46


2011.2.19(六)

 

 

以下的照片都是我在哄靜靜睡時,芊雅拍的吧。。

一次要顧2個的芊雅,應該粉累吼。。



丫點不知是自願跑去床上的,還是被芊雅關的。。

芊雅在時,都放布丁出來,我在時,都把布丁關起來。。哈哈。。

 

 


布丁跑去站在椅子上跟丫點玩。。

 

 

 



丫點在拉布丁的頭髮,布丁轉過頭去抗議。。

後來丫點應該被芊雅罵了,所以哭了。。

 


結果布丁居然拿衛生紙給她擦眼淚,哈哈哈。。

真的很會學ㄟ她,布丁哭的時候,我也都叫她不要哭,然後丟衛生紙給她。。

 

 

~~~~~~~~~~~~~~~~~~~~~~~~~~~~~~~~~~~~~~

 

 

後來靜靜睡著,我就來陪她們玩,還有跟芊雅聊聊天。。

中間丫點推布丁~~布丁差點跌倒,然後 布丁居然說:丫點沒禮貌!!

笑死我們了。。ㄏㄏ。。

布丁的反應算很棒了吧~不會回推,但也沒有怗怗的被欺負。。

就像之前上語言課時被哥哥打,她也只會大聲的對哥哥說:「槓麻~~~!!」

 

 

靜靜睡午覺前,有給她們吃櫻桃。。

原來芊雅不敢吃酸的,而丫點一直說要吃櫻桃,看了好想笑哦。。

真的有人不敢吃酸的,有人愛吃酸的耶。。哈哈

我是屬於愛吃酸的那種。。我ㄤ是討厭酸的那種。。

布丁是很酸的不愛,不要太酸的話,就還能接受。。

 

 

晚上我ㄤ下班了,2個小叔都在,小叔女友也在。。

於是老公提議吃p蕯,因為2個小小孩應該都不愛吃p蕯,

所以我們點了義大利麵給她們吃。。

 

 

 

吃飽後,丫點她們也要回家了。。

布丁都沒睡午覺,當然要給她瞇一下,

布丁在他們走之後,躺在床上要睡覺。。

忽然聽到她說:「丫點明天再來」。。然後沒多久就睡著了。。

我這時心裡的OS是:「哪可能明天再來。。哈哈」

睡了一個小時就叫她起來洗澡,喝鮮奶。。等10點才又讓她睡。。ㄎㄎ

 

 

這次是第12次的約會。。

從布丁10個月到2歲10個月。。共約會12次耶。。

平均2個月約會一次。。哈哈哈。。

布丁的另一個好友迦迦則更久了,大概半年~一年約會一次吧。。

布丁的好友一個在台中,一個在中壢真遠。。

靜靜的好友mia則在高雄,更遠。。哈哈哈哈

怎麼都沒有近一點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