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芊雅生日,布丁、丫點的第13次約會in 上乘三家涮涮鍋:::

2011032114:56

2011.3.11(五)

 

 

最近真的都忙到沒時間PO文了~

這天是芊雅生日,想不出送啥禮物的我。。

只好很老套的請吃飯啦。。哈哈

 

 

 

下午5點半 弄睡靜靜後,就帶布丁坐車前往永和的上乘三家

結果塞在路上 芊雅跟丫點還比我早到哩

在車上,看新聞才知道,日本發生了9.0大地震

震的好嚴重,讓我的心也一陣好痛

我承認我是哈日迷,因為之前去日本住過2個月

好愛日本的我,聽到他們災情慘重,也嚇到,

後來打聽到,以前那些對我們很好的歐吉桑跟歐巴桑應該都沒事

才放心一點,雖然同樣在茨城縣,但是中間有隔一道山,

應該不是海嘯淹的到的範圍。。

希望日本一切平安,台灣也要小心防範地震了呀><

 

 

 

 

說到上乘三家 吃過一次後,就沒吃過比他好吃又便宜的了

2個小人兒坐的餐椅,超可愛的,一個熊熊一個青蛙

這個在露天要賣9百多哩。。木頭餐椅

後來怕不實用 還是買折疊的餐椅給布丁了。。


丫點一直說要坐青蛙的餐椅 布丁還好不挑,隨便就坐了CC

 

 

一來先點餐,不然怕吃太久 那靜就崩潰了

我點了海鮮總匯鍋$350

芊雅點了雪花羊$220+麻辣鍋底$30

2隻小人兒吃一鍋最便宜的梅花豬$180

結果2大2小吃的超飽

還剩2顆一半的高麗菜吃不完

 

 

火鍋料大都是丸類的跟蔬菜

但它的肉都很好吃 ,海鮮也不賴

副食我跟芊雅選了生魚片握壽司

布丁看到了,一直說要吃

芊雅就說:「那個辣辣哦 妳看有紅紅的」

然後布丁就不敢說要吃了,哈哈哈

 

 

 

 

 



這天,2個小人兒玩瘋了,布丁自己吃,吃了好大一碗

其實她蠻愛吃涮涮鍋的她。。

丫點好像吃的蠻少的,都在玩,CC

丫點整個玩HIGH了,整場笑不停呢!

 

 

 

 



知道這2張在講什麼嗎?

對啦!就是「阿、姨」

哈哈哈

 

 

 

 

她有跟芊雅說生日快樂哦!

棒小孩。。CC

 



本來是我在用湯匙切給她們吃

後來換芊雅接手 她叫我先吃

結果後面都是芊雅在用,她吃好少哦。。

真是的、要不是因為靜靜在家,也不用吃那麼趕

等靜靜斷奶後,我們再好好的吃一頓吧~~~

 

 



布丁一直轉過去要拉丫點,

丫點就說「不要」

布丁還會一直問「為什麼不要~~~~~~~~~」

那聲音之尖的咧!

何時妳才能不用假音說話啊?

 

 

 

 



這張的手勢好像在摸骨哦。。哈哈

看2隻小人兒笑成那樣。。噗

 

 



丫點笑的超Q的,舌頭還有表情呢!

話說我們後面那桌的情侶比我們慢來吃~

比我們先走,她們大概覺得我們很吵吧。。

 

 

 




布丁這張YA的粉開心耶!

有丫點在,她也是真的粉開心啦!哈哈

丫點真的太HIGH了,好像還對店員大叫。。

害我不小心對丫點說「不可以哦!」

(因為我以為是布丁沒禮貌,講完才發現是丫點。。哈哈,我暈了我)

 

 

 

 

 

 




唯一缺點是上乘三家走高級裝潢風

燈光都好暗哦

所以照片都昏暗,不清楚><

 



看哪!布丁又在拉丫點的衣服了。。

 



一張名片,丫點也能研究的那麼開心。。

 

 

一直到最後,打電話回家。。

公公說靜靜醒粉久了,正在歡,於是我就趕快叫車要回家了。。

結果要上車時,叫布丁跟丫點、芊雅說掰掰

布丁就說丫點掰掰、阿姨掰掰

要上車時,掰掰 都變哭音了。。

布丁都快哭了,只好馬上拿嗨啾引開她的注意力,才沒有哭。。

在車上,布丁還在那碎碎唸說「阿點、阿姨,明天再來~」

我就在心裡OS:「如果她們有空來的話再說。。」哈哈

 

 

 

希望她們下次見面不要隔那麼久。。

4月20號(三),迦迦跟小芬要上台北,希望布丁跟迦晤到時能玩的開心啊!

十個月沒見到迦迦了,不知道布丁還有沒有印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