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3歲的布丁之我不是乖寶寶,我是布丁姊姊!!:::

2011041214:26



2011.4.10(日)

 

 

 

 

布丁的生活作息現在很彈性。。

起床時間約在7點半~9點半之間,非常之不一定

早餐喝鮮奶210cc或奶粉

午餐,起的早的話,吃一碗飯;起的晚的話,吃早餐店的小熱狗+熱阿華田

午睡 會睡1~2小時

何時會睡,也不一定,早點叫她睡,約1點半就睡著~

出門的話,也能4點睡到6點。。

也有沒睡過,但10點一趴床,馬上睡著。。

但目前都還是叫她配合靜靜的時間。。

 

 

 

晚餐吃一碗飯或麵

睡前再喝210cc的鮮奶或奶粉。。

然後洗澡刷牙睡覺,

晚上睡覺時間約在10點~11點半之間。。


剛洗完澡的布丁,頭髮還沒綁,毛毛的~~

 

 

布丁最近會搶靜靜的東西了

有時候會搶 有時候又不會

有時候很會照顧靜靜 有時候又不會

 

 

 

有時我說「給妹妹」

她雖然會給靜靜

但她會說「給妳,給妳啦!」

很不耐煩的樣子= =+

;;;

但有時又會說「給妳、給妳」

然後下一句接「布丁真有禮貌!」

讓我啼笑皆非

 

 




叫她笑cc,看她戳的多用力、、

 

 

 

 

開始會要求東 要求西的

會說 「媽咪,我要去散步,求求妳」

「媽咪,我要去公園」

「我要去動物園」

看我們穿外套會說「我們要出門了~!」

 

 





布丁大叫:「happy ya!!」

 

 

幫她拍照,叫她不要動

依然是動不停

難道她不懂什麼是「不要動」嗎?

 

 


(借用mia家的相片)

現在的布丁會自己玩積木唷!

這桶積木是布丁玩最久的玩具了吧

每天都要玩 一直玩不膩

想了解這是什麼東西,請參考mia媽的開箱文

「請點這!!」

 

 

 

 

常拿著圖卡問我說:「媽咪,火車要怎麼做呢?」

「媽咪,城堡要怎麼做呢?」

有時候會自己收好,有時候又留給丫公收,真是的、、

 

 

 

 



笑cc~

 

 

 

 

夏天要到了

布丁開始假日會去公、婆房間睡

也會常跟婆婆出去走走、鄰居家,或宮裡

 

 

我們也開始常帶布丁去動物園走走

反正跟動物園是鄰居- -+

只要不要假日去就好、、

(其實我ㄤ是為了吃薯條去的,有很多種醬料的薯條= =)

 

 

 

 

 

 

 



做鬼臉。。好醜哦。。說她好醜,她還大笑。。

 

 

 

有時候會自己挑要穿什麼衣服或鞋子

但我會對她說,「妳不穿就不要去」

她就會乖乖的了。。

 

 

 

漸漸的 出門有比較受控制了

當我揹著靜靜時 會叫她牽我的包包或衣服

但偶爾還是會叫不聽ˋˊ

 



有時會撲到我身上、腿上,對我說:「媽咪,我愛妳」

 

 

有時候叫她自己去阿公房間玩

她都會乖乖的去玩很久

偶爾會跑回來說「媽咪,布丁好厲害,布丁完成了」

(完成疊積木)

 

 

有時候跟她說 媽咪跟爸比要去買東西

馬上回來 要乖乖的

她也會乖乖的等我們回來

 



小姐,妳的坐姿能否淑女一點呢?

 


 

 

也能乖乖的跟奶奶出門

不用一定要我去

越來越獨立了她

很愛跟奶奶出門 爬山、散步

也都還記得去年跟奶奶去海邊玩的事

 

 

 

若睡前跟她說,起床可以吃糖糖或散步

她午睡起來第一件事就是要糖吃、或要求出門

記性粉好

 

 

 

 

說她是壞寶寶或乖寶寶

她就會說「我不是乖寶寶,我是布丁姊姊!」

 

 

 

 

夏天了 婆婆偶爾會不幫布丁包尿布

目前沒有尿下去的跡象

但是覺得她若不包尿布 就會忘記要尿尿

有時會對我大喊說 布丁要大便 ;我就會問 大出來了沒 ;她就會說 還沒

我就會馬上抱她衝去廁所

就會成功的在廁所便便

但有時她也會沒有說就大下去 這、、應該是來不及說

或是忘了說吧。。

希望這個夏天能成功戒尿布

不過我想,我應該也會跟水精靈麻一樣,半夜還是要包吧!

因為不想洗床單一一”